IMG_2151

星期天(10/21),這一天我跟雯凌晨四點才睡,早上十點起床從海湖(桃園竹圍一帶)一路騎車到新莊去跟水水還有水的大妹會合,這個行程我們延了二次,主要是有人寄了一封有關於洞天法國農莊的介紹給水水,水水轉寄給我時還附註了一句"我想去",壓了日期之後卻一波三折丫!

IMG_2160

在往陽明山的路上奔馳,來到了洞天法國農莊,在門口處卻看到翩翩飛舞的大蝴蝶,好漂亮丫~還沒進到裡頭我就下了車,一個人蹲在路口轉角處蝴蝶,而這蝴蝶似乎不怕人,我可是用小DC+小花功能在拍的,靠近的程度大約只有十幾公分鏡頭就貼到蝴蝶了,這也有趣雖然我在拍時牠會飛走,但下一秒卻有另一隻飛過來搶鏡頭,越來越靠近。
IMG_2199

其實在網路上介紹了許多的店,照片會騙人不是第一次遇到的事,但我真的覺得在這裡,拍起來都很好看,只是人站在這裡卻有點像未整理的廢棄屋,旁邊牆壁斑駁可見,我們去的時候這個大入口還是鐵門未拉上的,整個就覺得很荒廢,四個人不僅心中出現了很多的聲音,還互相的交換彼此疑慮的眼光。

IMG_2193

裡頭應該是有另外的整理過,還沒有看到老舊不堪的內牆,倒是覺得還好,這是屬於中間的區塊,有一個小小的屋中屋裡頭有個大桌,另外旁邊則都是木桌,以這裡為中心來說有左右二邊的廳,剛開始右邊的廳沒有什麼人,所以沒有走過去,不過要走時卻發現那裡有沙發感覺比較有法國農莊的感覺勒。

IMG_2197

這就是屬於間的位置,椅子來說,就有不一樣,有點錯愕,這是屬於刻意營造的不同還是只是任意找尋桌椅來擺放。

IMG_2191

這是屬於左廳的位置。椅子也有所不同,有花椅背的椅子,也有木條椅背的椅子,甚至木條椅背的有的有椅墊有的沒有勒。

IMG_2192

左廳中有個特別的池,但卻沒有放置任何的東西,只有中間的柱子上有二個造型燈,有點可惜了這個區域。

IMG_2190

一樣是左廳的照片,有許多的大桌子,可供家庭聚會,只是帶小朋友來到這裡,大概只能跑這廳了,另外在外面的話雖然有個秋千,但因為是屬於在車道旁,實在有點危險。

IMG_2198
這是右廳的部份,比起左廳顯得比較浪漫點,但因為光線並不是從這一面照過來的,所以這個可愛的角落就顯得不太明顯,裡面則多半是沙發,滿適合三五好友的小聚會啦!

IMG_2167

這是從左廳外的室外區拍的,還是覺得....差強人意了點,連木窗也都沒有重新的弄過,就是以這原有遭到時間沖洗的狀況下營業。

IMG_2202

這是外頭我們停車的地方,我想剛來到這裡的人,還是會覺得驚訝,是有沒有在營業丫!因為外頭放置了一些廢棄物,且我們到時大約是一~二點多吧!鐵門還沒拉起,若不是有個服務生有探出頭來看有沒有人客,我想我們可能會在滿心的疑惑下離開了。

在去之前我看了很多的介紹,但忽然驚覺,大家都是晚上去的,難怪我沒有看到人家說外牆斑駁成這樣,或許在晚上的燈光燭火氣氛下,讓這裡多了一層浪漫的感覺。

小布在那裡時並沒有對這間餐廳有特別的感觀,只是回來整理照片發現拍起來還的是不錯丫!呵~老闆室內選色選的好丫!

洞天法國農莊
地址:台北市平菁街142號
電話:02-2862-3831
時間:AM11:00~AM:01:00
(由故宮後山往陽明山的路上,就可以找到啦!延路都有招牌)       

本篇作者:About Me
使用相機:CANON IXUS 60
使用軟體
nEO iMAGING
相關相簿♥ 96.10.21 陽明山-洞天法國農莊♥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