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布的專科同學裡,五位好朋友就有三個射手寶寶,這次三個人一起辦生日,當然要來一場大的啦~有別於之前的吃飯慶生,我們搶先辦主題趴。

這次的主題是:復古趴,而地點排除了以往去到爛的KTV,選擇了位於桃園市的I DO頂級會館(屬於汽車旅館類的),還特別選定了613號房,帶點中國復古風的唷。

I DO頂級會館有做歡樂party 6600專案(另外還有9900專案)
原價8880元 專案價6600元

1.10人以內,4小時
2.需一週前預約
3.超過1小時加收1200元
4.E房型 設備:KTV歡唱區及wii遊戲機
5.昇等F房型加收4000元

*獨家贈送*
1.每人送1瓶啤酒
2.滷味拼盤一組


IMG_2269

討論好了之後,訂了房,小布做了邀請函給其他四位好友,去金石堂選了帶有中國味的邀請卡,還去買了墨筆(自來水筆)來寫卡片,一開始雯還很自誇的說他書法寫的不錯,結果最後還是四張全是小布自己寫的,果然書法這種東西久了不練是會退步的,反正我的書法也沒有好過,只是剛好用一般握筆方式的字寫起來比雯的好看啦!

IMG_2273

為了我跟雯的造型,我們跑了幾間的成衣店找尋服裝,連我奶奶的衣櫥我都去翻過了,只是奶奶的衣服太大件我穿了十分好笑,我媽還拿了一件全紅的洋裝叫我穿,但實在太好笑了實在不太適合,只好做罷,但也找到不少可以用的東西。

最後我在五分埔的上晴服飾找到了旗袍(六百九十大洋),另外雯的褲子是在桃園的成衣店找到的,一件一百大洋,雖然質料很差,但只是穿好玩的,而吊帶也是在五分埔找到的,一條五十大洋。

我們這次的party呢~還有做一個小小的競賽,主要是讓大家有個小動力去做復古裝扮,每人壓注金五十大洋,當天大家以造型評分,最高分者得全數獎金。

為了評分這事兒,我可以想了很久,因為我們有八個人,輪流上台讓人評分,七個人的分數不曉得應該如何做評分,最後是~

評分做為二個部分
1.整體造型及符合主題 1~10分
2.經典加分部份  1~5分
*經典加分部份:就是看到會說,〔哦∼好經典的復古物!〕為主做為加分,以個人驚艷程度為主。(配件啦!飾品啦!就是可能是一眼看不出來,但拿出來或現出來後會覺得驚艷的)
評分方式為一個人上台,其他七個人評分。
合計分數最高勝出
1.整體造型及符合主題 1~10分  七個人評滿分70
2.經典加分部份  1~5分      七個人評滿分35
                 合計全滿分為105分


另外呢~由於我們的時間是從下午四點開始,雖然有贈送一盤滷味,但應該是不夠吃,所以以二個人為一組,每一組準備一樣餐點,另外像飲料及零食的部份就交給我啦~

結果最後也沒有評分,大家都很猛了~~


幀&綜--KFC外帶全家餐
布&雯--PIZZA
琪&宏--蛋糕
芳&男友--水果類

本篇作者:About Me
使用相機:CANON IXUS 60
使用軟體
nEO iMAGING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