照片 220-1

好一段時間的發文不正常,我也不知道我是不是正在往正軌的生活走去,至少知道我還可以想很多的小點子為星期六的party做準備,這之前我想可能是我近幾年來平靜的生活起了不小的波動,不管是感情上、工作上或者是健康上。

別擔心~我很好!

最近的生活大概是這樣吧!!

。北投泉都的一晚(浴缸我覺得太小了= =")
。ipod nano變胖變矮的回到我手上(原本的二代被我弄丟了,所以收到禮物三代一枚)
。102顆的金莎巧克力
。最近變的很會吃= ="(但卻不愛吃甜的><",只是被會計說我根本就沒有吃的比較多)
。坐國光去新竹來回一天,幫堂妹買衣衣,二件2200,好貴的小朋友衣服
。今年冬天的第一次感冒(被傳染的,公司裡一堆人感冒= =")
。每天晚上都趴趴走(板橋夜市。林口夜市。家附近的夜市。桃園夜市)
。為了party竟然拿起自來水筆,寫不像書法的邀請函
。Blythe公仔收藏一組(好可愛丫)
。每天努力讓自己快樂一點(練到快靈肉分離了)
。覺得任性的能力越來越強了
。期待星期六的主題party的到來 ^ 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