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週末可真的是很忙丫~哇哈哈!


11/24  星期五
地點:西門町。麻布茶坊
活動:芳的慶生
成員:布。雯。芳。幀

先跟人家道歉一下啦!

TO 芳:
我們選了一個不恰當的地點,因為那裡不能拍照啦!所以丫~我才很安份的吃飯,我的相機實在太太太明顯了,又遇到可怕的老姑婆,我不想被老姑婆唸,所以丫!沒有幫你記錄一下,很抱歉丫

這一天我們選擇了麻布茶坊,原本約7:30,但我跟雯等到了快8:00二位才姍姍來遲,而且還少一位,有點可惜,不過因為他的事情實在是走不開丫!前一天 在查了麻布茶坊的餐點,發現網上評價很低勒~實在有點害怕,不過最後發現還不錯吃啦!沒有到很可怕的地步。有位小姐的態度很好,但老姑婆讓人覺得可怕。


11/25 星期六
地點:西門町。熊一燒烤
活動:聚餐吃飯
成員:布。雯。伊。水。惠。信。燕。燕朋友

因為惠公主想要吃熊一,所以找了個星期六來吃飯,這一天的人數還不少丫~八個人勒!不過有覺得像是拼桌的勒~而且上菜時二邊還要搶肉搶菜才有很烤,熊一真不體貼,有二個爐當然要分個二份丫!害我搶的很辛苦呢~



11/26 星期日
地點:九份。山海關
活動:玩大富翁
成員:布。水。伊。伊友(美蓮)。伊友(俊在)

原本是伊跟二位友人約要去九份玩,前一天在吃熊一時我們說要去九份找他,伊還以為我們開玩笑,結果沒想到我跟水水二個人還真的跑去九份找他,而且還真的帶了大富翁去玩,哇哈哈!有夠好笑,現在出門大富翁難免要來殺一盤的。

PS1:瑞芳火車站的月台便當還真好吃,雖然我不餓,但我竟然把整個便當給吃光了。哇哈哈~
PS2:上頭是拍的不美的九份夜景,技術不好,殘念丫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