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2289-1

趁著昨天的好天氣,去了桃園蘆竹鄉,本來是有介紹文可以PO的,但我竟然把照片的框套錯了,還上傳到相簿去,結果要寫文時發現不太對,不寫了~明天弄好再來寫囉!

先介紹一下給大夥知道

。蘆竹鄉宏竹村目前在舉辦桃園縣草花節,為期九天12/1~12/9,有景觀應用設計競賽唷!每個作品都讓人驚艷呢~除了花花草草外還有桃園縣各農會的攤子,做一些吃的供去觀賞民眾們購買,另外也有一些草花很便宜唷!
(明天再來介紹囉)

。蘆竹鄉溪海村花卉區的附近,還是可以看到一大片的波斯菊,沒空到台中新社嗎?去一趟溪海村吧~給你一樣的波斯菊,一樣的感動。
(一樣後面再介紹囉)

。上頭照片是使用PhotoScape用的,還滿不錯用的,框都很美,是免費的軟體唷!要下載->按我<-
(不過是英文軟體就是了)

。星期六跟雯還有君姐去Fridays吃晚飯,點了櫻桃可樂,雯為了要吃那顆櫻桃,叫我喝多一點,續到第三杯時我去廁所,雯跟服務生說:要多一點櫻桃,結果這一杯來了六顆的櫻桃,看到我傻眼(羞),上次去西門町的那間說要多一點櫻桃,結果給我二顆,桃園這間真是大方丫~~
(雯這傢伙自己點紅茶,結果還要吃我的櫻桃,不過我只是愛櫻桃可樂的味道不愛那種櫻桃就是了)

。十二月了,年曆本今年還是用O-cat,裡面更華麗更童話了(大心)

。本週六日要再來趟宜蘭之旅,已經排好了回來的瘋狂蓋章旅,請老天爺給我一個好天氣
(我知道你想下雨啦~但也下小一點啦)

國立傳統藝術中心此文榮登pixnet首頁,給自己拍拍手


本篇作者:About Me
使用相機:CANON IXUS 60
使用軟體PhotoScape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