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

星期一晚上,是緯來日本台播[我的蹺佳人]的完結篇,這一個月來小布回家都在看電視,也沒有出現在MSN,有點稀奇,但我就是從六點回家後就開始我的電視馬拉松了。
(之前曾有一陣子家中的緯來日本台不見了,竟然換了新電視後又出現了)

18:00~19:00 台視 卡通海賊王
19:00~20:00 AXN  雙面女間諜
20:00~21:00 緯來 女王教室前傳
21:00~22:00 緯來 我的蹺佳人
(10之後是我弟的TV time)

現在已經不一樣了啦!女王教室變成了[離婚女律師2],而我的蹺佳人也變成了[愛在聖誕節]。

因為小布回到家後通常都沒有人在,布媽總是在加班,布爸有時加班有時會待在樓下跟鄰居聊天,而布弟有時加班有時待在樓上玩Online Game,所以電視就是我的了,但九點一到大家會待在電視前跟我一起看[我的蹺佳人],而最熱衷的竟然是布爸呢~布爸很愛裡面飾演[片岡須瑠美]的[長谷 川京子],片岡須瑠美的角色是有點任性的大姐姐,把飾演鈴木恭一的[瀧澤秀明]耍的團團轉,布爸總是笑的很開心,而且像三姑六婆一樣的會對劇情大大的談論 一般,通常是我媽才會有的行為,這次都出現在我爸的身上,實在很有趣。

而且我媽說完結篇的當天,因為他們二個都加班,我爸必須去載我媽下班,怕來不及九點開播,他騎車騎超快的,而且趕在要播的前一刻回到了家,我看到他們時我還問他們是算好時間唷!結果我媽說我爸是飆回來的。

布爸對於電視只愛看新聞跟旅遊類的節目,相較於愛看外語片的小布及布媽不一樣,他總是沒有什麼耐性跟著我們看,這次小布開始看日劇他也起了興趣,實在很愛,不過目前八點跟九點的二部都還沒有很好笑到讓他想看啦!昨天竟然還問我,丫那個須瑠美沒有演別劇了唷!

咦~原來我爸愛看長谷川京子丫!這是我爸的愛的第一個日本女星丫!

(之前我爸也很愛看[老公當家]及[鬼嫁日記]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