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本要PO我的新"燒錢"玩具,但我忘了帶傳輸線來啦!OH !我在想什麼丫!(燒錢玩具就先保密吧)

《12/2》

小布星期六都要上半天班,星期四小紅小姐來訪忍痛了二天沒請假,想說星期六應該不會再痛了,結果星期六天氣冷加上腹痛,小布已經爬不起來了,請了假,一睡 睡到中午才起床,下午則跟雯去了水水家,一邊看片子一邊玩大富翁,結果是片子一點也看不懂啦!不過大富翁大勝~哇哈哈!後來還去板橋南雅夜市去買想念以久 的鹽水雞。

《12/3》

星期天下午小布跟布爸&布媽去逛後車站,不過我們先去吃小巷亭,很特別的一間半自助式日式料理(但我沒有帶相機),之後去買布媽的衣服,接著又轉戰到新光三越站前店,布爸要買衣服,我並沒有要買的東西,但最後還是去玩具區買了禮物要給我堂妹做生日禮物。
(我在玩具區轉了好幾圈,不曉得要買什麼,原本要買kitty的包包給他,可是妹妹又比較喜歡小熊維尼,最後我才看到一大盒的彩繪指甲,呵呵~實在太有趣了,最後買了這一個,小女生都會喜歡吧!更何況他已經是小學五年級的女生了,愛漂亮程度比我更可怕勒)

希望下個禮拜別下雨啦!
(在打這一篇時,外頭的太陽越來越大,小布還穿著毛衣勒~還套頭的。真喵的~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