照片1~《布&雯》
在水水家玩大富翁拍的,第一張吐出的白土司,結果我把照片放在桌上等他顯圖,結果還放錯面,呵呵~

照片2~《小布》
自己在家裡玩的,但表情有點怪勒!

照片3~《小布》
後來又再拍的一張,嗯~美多了,哇哈哈!

照片4~《賣吊膏的阿伯》
12/3跟爸媽去後火車站時,布爸看到在賣吊膏,所以跟阿伯買了,因為小布沒看過這種東西,所以拍了一張照,阿伯還跟我說:『是要給我上電視唷!』

照片5~《布媽跟小布的戰利品》
十元夾到的水果熊,那隻水果熊是布媽要求小布夾給他的,上次夾小青蛙時也是十元就夾到了,太幸運了~

照片6~《布爸跟布媽》
布媽一回家就跟我說要我幫他跟布爸拍一張,比我還要愛玩小橘的吐土司功能。

照片7~《水果熊跟622》
沒有裝上近拍鏡,結果糊了,而且他的觀景窗有點小偏差,所以622剩一半,雖然是張失敗的作品,但白土司給人的感覺就是不一樣丫!

照片8~《622獨照》
還是沒有裝近拍鏡,還是糊了,呵呵~下次再給622拍個好看的照片吧!

照片9~《622跟塔客》
這一張還不賴,只是小橘是自動閃光,閃起來622的髮色都變了= ="

照片10~《空白》
還在小橘的肚子裡,尚未吐出來。


本篇作者:About Me
使用相機:Fujifilm instax mini25
使用軟體:Slide
照片相簿:♥ 第一卷 ♥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