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

發文前,翻了一下上次寫近況小記的日期,啥~是月初的事了!!轉眼間又要一個月過去了,而且也將要元旦了,一咕年頭又要過去了!!

原本考慮要再繼續宜蘭的發文,剩下最後一篇的長埤湖,但照片弄好了卻沒有靈感可以寫,只好來隨手記記我的生活了。

一格一格的介紹~

前幾天買的書,嗯~因為覺得他很神奇所以就買了,看了一半(最近老是有書看一半,看的完的都是之前看過又拿來翻一次的),依照著書中要寫出自己的夢想,我卻覺得有點難寫,作者說相信人是愛把框框填滿的動物,可是!我就是有會空丫!!

鋼彈跟小布有什麼關係??可能一般人想不透吧!!小布有個宅男弟弟,沒有什麼消遣,最愛的是玩OnlineGame外就是組模型了,話說上個星期五小布抱病在家,我老媽還是要硬拉著我去看一下外婆,回程時布弟表示想去看一下模型,他平常玩的沒買,卻買了三個鋼彈,鋼彈還是三國志的代表人物勒~照片上的是張飛,是小布在頭痛還邊咳嗽的時候跟布弟要來玩玩看的,所以這隻是我組的~~第一次!!(組出來不曉得為什麼總覺得有點娘= ="~~)

ppaper,大家在7-11看過吧!這是友人推薦叫我無聊看的,雖然我說我不會看,但我還是看了!裡面有介紹HARRODS百貨,還滿新鮮的~就看吧!!

照片下面有二格是糖果,小布小時候因為住在台北市,所以小時候吃的總是日本進口糖果,有些還是找的到,但有些就找不到了,最近發現了這二款糖果,好興奮好興奮的買回家吃,銀色包裝的是牛奶糖,雖然對我來說已經太甜了,但是是小時候的味道,另外一款在萊爾富買的到,最愛的就是乳酸口味的。
(話說我公司的抽屜越來越多糖果了)

最後的那一格是藥藥,是諾比舒冒的早夜加強錠,我覺得還滿有效的啦~但真的生病還是去看醫生,小朋友不要學阿姨那麼皮吃成藥唷~


本篇作者:About Me
使用相機:Nikon D70s
使用軟體PhotoScape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