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下了班跑去西門町跟水水及水水的同事們吃可樂森林,我也忘了我為什麼要跟水水的同事去吃飯,好像是因為我想說去吃吃看可樂森林吧!當初水水選擇可樂森林也是因為想說吃吃看。



可樂森林....就要很多可樂嗎?嗯~大概是吧!這裡有一堆可口可樂,及有著可口可樂字樣的物品。

整個環境還滿昏暗的,有點感覺像是老式的咖啡廳,有那種很閒沒事會來喝咖啡的老伯伯出現的地方,相較於也是美式餐廳的Friday's,感覺實在太老派了,不過這裡就是走復古風的啦!

或許是小布的想法比較奇怪,我覺得美式餐廳應該是比較歡樂的氣氛啦!這裡卻安靜許多,但然人氣有點關係啦!

我們坐的位置,有點像個小倉庫,裡面有很多的可口可樂,另外還有一個員工置物櫃,而在一箱箱的可口可樂上還放置了一個髒髒舊舊的聖誕老人娃娃勒。

但周圍看的出來有許多復古的東西,復古的冰箱啦!復古的烤麵包機等等的~

小布比較有興趣的是在我們坐的小倉庫外有一排的
胡桃箝娃娃,十分的漂亮勒~








小布是最晚到的一個,不過他們都還沒有點餐,一坐下後小布選了一個黑胡椒牛肉潛艇堡B餐(A餐是附薯條+可樂或茶或...任選一種;B餐是附薯條+飲料任選),原本我要點A餐,但我想喝櫻桃可樂,但選櫻桃可樂就變成B餐了。

左上:芝士漢堡,多加一片加10元,也有薯條但後來另外附上的
右上:可樂俱樂部潛艇堡,就是有燻雞+黑胡椒牛肉的
左下:燻雞潛艇堡
右下:黑胡椒牛肉潛艇堡

價格在240~270左右

潛艇堡表現普普,麵包烤的酥脆,這一點還不賴!但品質上好像有點差別,像水水的同事的潛艇堡裡有半條的酸黃瓜,小布的卻只有細細的二條,黑胡椒牛肉的味道吃不太出來,並沒有特別的突出,而薯條炸的硬硬酥酥的,沒有什麼味道,我們一群加了一堆的黑胡椒然後又沾著蕃茄醬吃勒~



昨天吃完飯,好像就只是吃頓飯,並沒有太驚艷的感覺,也沒有讓我覺得我會刻意再去吃的感覺。

或許我比較喜歡在
Friday's那種大家一起分享的氣氛吧!(果然...Friday's應該要發VIP給我!!)




本篇作者:About Me
使用相機:Nikon D70s
使用軟體:nEOiMAGING 
照片相簿:♥ 95.12.06 可樂森林 ♥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