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

2006年跨2007年小布去信義區人擠人,舞台區擠不進去,只好待在可以看的到101的地方坐下來,等待跨年的那一刻,但是呢~因為離舞台區有點遠,所以根本聽不到倒數的聲音,然後就看到火燒的101了,回去時從信義區走到國父紀念館還走到仁愛路去,整條路上全都是人,可怕丫~

今年不想再到那裡去人擠人了,而且一開始也沒有約人,打算搞個小自閉跟雯二個人去桃園跨年,結果咧~在聖誕聚會時有問了一下大夥的跨年行程,水水回答我~等你約丫!驚!!嗯~我約我約~

後來在幾經討論後,我約了我弟去(他沒去沒有人可以載我回家咧),我媽約了他乾兒子跟我去,然後我弟又約了他同學去,最後就很怪的組合出現了。

成員:小布。雯。水水(三個基本腳),另外再加布弟。布大弟(我媽乾兒子)。布弟的同學,一共六個人。

一開始雯載我,然後在我家跟大弟集合,沒想到因為我們才見一次面,硬生生的忘了對方的長相,還必須打電話求助我媽勒~我們個人先到,在舞台前找了個[站位],叫大弟去覓食後,我們就等待七點的第一位表演~哇哈哈!第一位是王力宏唷!聽他唱完歌後我們就離開舞台區了,因為雯要去接水水,我相信等他們到他們也擠不進來我們的[站位]了,所以只好離開,嗯~後面的歌手我也沒太大的興緻了(早就過了瘋偶像的年齡囉!)

4

離開了舞台區,我在四周逛逛,這裡有別於101那兒的跨年,二側還有多個攤販,有吃的有玩的,另外也架設了幾個大營幕,讓人可以不用擠在舞台區也可以看的到歌手的表演,當然也保有一個臨場感啦~

一邊是攤販一邊是舞台區,二邊氣氛有點不太一樣,但總好比我去年在信義區跨年好多了,因為那時真的就一直坐著坐到放煙火,好像少了點氣氛勒~

1

等待全數集合後,我們就一路逛著攤販,一路吃一路玩,想讓這群彼此都不太熟悉的人能夠少點生疏感,結果從頭到尾都是小布跟布弟在講話試圖炒氣氛咧~

走了一個鐘頭左右逛完全部的攤販後,我們找了一個大營幕下方坐了下來,桃園不曉得是不是沒有管制煙火在那個區裡施放,從六點多開始一直有零星的煙火出現,一度還有二邊在對拼的感覺,而且越放越大,越放越多,看的好過癮呢~最猛的是連[天燈]都出現了,小布帶的是小DC沒有拍煙火的經驗上,還滿慘的,但上頭的四組照片我選了比較特別的來放,最右邊的那一張是用煙火模式拍的天燈,竟然拍出了一個愛心型勒~

2

在倒數前,晚會就先告知了我們時間,在那時沒有歌手表演好看,索性先拍幾張照了,第一張的三人合照則是在倒數後2008.01.01三人的第一張合照。

當時倒數的情形呢~小布用攝影功能錄下來了!!在下方。

第一次去桃園跨年,當時天空四週全是煙火,好漂亮好壯觀唷~而且持續一直有人在放,放不停的~原本想說看完再回去,但一直看不完!!

那種情境感覺實在好浪漫勒~而且好high好high勒~

跨年完就是新的一年的開始了,2008年我還是會繼續的遊山玩水,還是會繼續的紀錄回憶,各位看倌們~多多指教啦!!

照片就請按小圖觀看囉!

本篇作者:About Me
使用相機:Nikon D70s
使用軟體PhotoScape
相關相簿♥ 97.01.01桃園跨年♥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