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
這個禮拜真是瘋了。

從星期日開始的睡眠不足,星期一下班有公事跑了一趟新莊又在新莊晃晃,星期二下班跑去中壢逛夜市,星期三已經累到在沙發上當馬鈴薯了,星期四下班我弟忽然想要去淡水,三個人騎著車就跑去淡水吃晚餐,今天!!嗯~未知。

這些行程都是忽然間的碰出來的。(每一個地區都要騎摩托車至少一個小時呢)

話說昨天我弟打來說要去淡水時,我還滿傻眼的,因為今天上班去採買,還滿累人的,但後來三個人還是騎車到八里,原本要坐渡船過去淡水的,結果勒~~~坐上船後才發現已經七點了,八點就末班船了,只有大約五十分鐘可以在淡水裡買好東西,然後上船回家才吃,但三個人坐在船上越想越不對,所以只好下船,甘願一點騎摩托車到淡水去。

三個人吃了芒果青-->可口魚丸-->阿蛤-->蝦捲-->孔雀蛤-->鳥蛋一串串
我回家已經飽到不行了,但雯竟然說只是不餓而已沒有到飽= ="
(話說裡面有些東西我還沒有吃勒)

星期四的淡水跟八里還真是冷清清的,但好多情侶坐在河堤旁,很浪漫唷!
(不僅唸了我弟一下,你還真是宅男呢~出門還要約姐姐出去)


遇到變態

今天早上在等公車時,忽然有一台黑色休旅車停在公車位置,不小心瞄到裡面的變態男子在自x,不免心中一把怒火,後來我就到旁邊一堆阿桑的地方去找位置坐,他就開走了,x的~~心裡只好想勒~好吧!!那我祝福一下那位變態好了,祝福今後他不舉!!

今天早上本來很不爽的,結果我家辣妹同事給我甜食吃~厚!!死穴!馬上HIGH。(7-11草莓季商品--草莓巧克酥,很香唷!)



本篇作者:About Me
使用相機:Nikon D70s
使用軟體PhotoScape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