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

小布本身還滿愛純品網的東西,每次有經過總有進去逛逛,但他們家的東西還真是不便宜呢~

在2007年還沒過完時,我就急著要找尋下一本可以寫旅遊紀錄的本子,原本還是想買上一次那一種,但找不到了,而且就連那間公司的網站上都缺貨,嗯~只好放棄了!直到上個禮拜我去台北一趟時才想說那去純品網敗一本吧!原本看上的是-->這本 2008 Sentimental song diary 曲曲深情彩繪年曆<-不過那裡剛好沒貨了,小姐說要幫我調貨。

結果在吃晚餐時,我就跟雯說,走~我們去東區,誠品敦南裡也有一間,我們就醬子從台北火車站搭上捷運去買手札,只是到那裡就看到我照片的這本了,這本叫-> Take a Little Trip 旅遊專用手札<-啥!!旅遊專用,這太好了~二話不說錢就掏出來了~就醬子它跟我回家了。

純品網上有PO,它內頁的照片,以往我都很愛看它內頁的照片長的如何,及他們怎麼使用,但這一篇的照片我倒不是很滿意,雖然我拍的也沒很好啦!但多少也要介紹一下它好用的內頁啦!!

2

第一頁打開,就是浪漫的粉紅色,裡頭有個華麗的框框,就讓你填上它的名字了,我寫了2008....旅遊遊記,空那麼大是因為,這本要價660元,如果只寫一年才寫一半,那另一半就白白浪費掉了,所以打算寫個二年吧!但會不會這樣是"未知數",所以空著吧~~

第二頁則是二張地圖,一邊是亞洲地圖,另一邊是北美洲,我在猜想這個是設計給打算在這二個國家來個一次遊的人使用的,但管它的,本子設計出來怎麼使用是使用者的權力啦!所以我在我去的地方給標上了日期跟地區名。

後面還有目錄表,可以將你去的日期、地點、中途站及頁數填上,以方便以後觀看囉~
3

這是主要的內頁,四面為一組。
第一面是寫上時間及地點,最後的格子則是備註,主要是寫行程的。
第二面是空白面,但有圖案,像是便利貼等等的,小布這篇用來貼門票票卷。
第三面則是格子,也有空白的啦!我就用來寫當時的遊記的小心情及小記錄。
第四面上頭是空白的,貼拍立得很好用勒!下方則是寫費用的區塊

4

另外在四頁中我覺得還滿貼心的設計。
標示1:是頁碼,讓你自己填上
標示2:是一天的餐飲。早中晚三餐填寫的地方(雖然很小,但像小布在拉拉上時還有去吃谷點咖啡,我就在上頭的行程地方再寫上餐廳的地址及電話等等的)
標示3:這個就是費用的紀錄格子,還有一格很大的是備註
標示4:就是寫行程的格子囉!

除了上面幾個頁面外,在最後面還有空白頁,圖案都很正,另外也有通訊碌啦!寫要準備給誰的伴手禮頁面啦!也有要準備什麼必要的東西的頁面,等等的~還滿完整的設計唷!

至於小布為什麼要另外再寫在本子裡呢~嗯!!雖然我在blog一樣會PO遊記,但因為寫在blog裡的是屬於比較公開式的東西,那其他我覺得我希望我能記很久的小小事,我就會寫在本子裡,是屬於比較私人的東西,但也比較簡單。

純品網
www.dessin.com.tw

統一元氣館(原K-mall)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50號2樓
武昌誠品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台北市武昌街二段77號3樓
信義誠品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1號4樓
敦南誠品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45號B1
天母忠誠誠品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台北市士林區忠誠路二段188號2樓

另有PCHOME賣場,可購買。

本篇作者:About Me
使用相機:Canon IXUS 60
使用軟體PhotoScape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