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

1/18星期五,因為家中有新生兒,所以小布跟布媽請了假打算到台南去看新生兒,恰巧小阿姨從泰國回來,一行人五個人開著車就前往南部去了,由於小阿姨有些事務要辦理所以我們其他人先回麻豆去等待,這天的南部天氣很好,沒在屋裡休息我們在車庫外面跟這個小妞玩起來了。

這個小妞我是第一次拍他,但看過他三次也都有帶相機,但他顯得太害羞,不願接近陌生人,我也沒有想要拿起相機了。(雖然每次回去布媽都一再提醒我記得要拍)

這小妞是布表弟的女兒,第一次見面時,我有試著要抱他,但眉頭深鎖的看著我,沒有太多的表情,我覺得他實在很好笑,笑著笑著就忘了拍了,這次去他會給別人抱了呢~而且誰都好一下我靠近他就要給我抱,一下布媽靠近他就要換給布媽抱,真是可愛丫!!

小布跟布媽就拉著他到一旁的路邊去玩耍,他也無所謂,還甚至讓我抱了就要跟大家說拜拜了!!小妞~我沒有打算要帶你回去呢!!

這天幫這小妞拍了許多的照片,回家看時布弟還說他真的好可愛,看他的照片心情就好起來了。

目前小布把他的照片用[好感動。相簿]的軟體做了一本,送去沖印了,成品屆時再PO給大家看。

小琪~~相本我會再寄給你的。

2

嘿嘿~這小妞就是我們這次要去看的新生兒,他才出生三天唷!!已經抱回家去了。

我們去的時候還沒有取名字,所以我就一直叫他黃小妞,他爸姓黃咩(我表哥)~

剛開始吵他,他還會醒來哭一下,後來就直接睡熟了,我還一直用手指戳他,叫他起來,結果根本就不理我,哇哈哈!!我媽在旁邊說你這姑姑還真無聊呢~

這麼小的小孩我還不敢抱勒~~太久沒有抱那麼小的小孩了!所以我只能在床旁跟他拍照了= ="。

雖然看小朋友這件事很有趣,但早上六點就起床,然後一天來回,在車上我大概睡不到十分鐘吧!這還滿累人的,結果後面二天的行程我都開始有晃神的狀況,而且我拿了三天的相機,天丫!!星期一整個肩膀都是酸痛的,開玩笑的說我需要有人來把我踹一踹,結果雯真的好像在抱仇一樣,按摩按的很用力,好痛唷~~眼淚直飆,但按完就不酸了= =",我是有被虐的傾向嗎???


本篇作者:About Me
使用相機:Nikon D70s
使用軟體PhotoScape
相關相簿♥ 97.01.18 小妞-婉瑄♥♥ 97.01.18小妞-黃小妞♥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