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

第一次讓伊約我們出去玩,真不好意思,喔呵呵~~

這一天的行程是伊排的,車是俊在開的,我跟雯二個樂當乘客及遊客了,只不過二天的早起讓我有點吃不消,整個人是暈沈沈的,而且親七又來參一腳,整個人有虛到勒。

這天的行程如下:

台北-->馬拉邦山觀光草莓農場-->大湖酒莊吃中餐-->鴨箱寶-->三義桐花村吃晚餐-->回程

選擇地點的是俊在先生,這次是小布頭一次來到大湖採草莓勒,去年我們是選擇了新竹關西,近一點咩~同一天水水也跟同事去採草莓,只是很不巧的都沒有遇到= ="(以為大湖很小是唄!!)

馬拉邦山觀光草莓農場,較深山一點,路很抖有點嚇人,甚至路小到僅能一台車走,也幸好沒有遇到車子要會車勒~

2

這天大概是太早了,到這裡時只有我們四個人,一大片的草莓園就讓我們包場了,真的是一大片勒~而且環境之好,四週環山空氣好天氣好,整個人都很HIGH。(最上頭的照片大概只是草莓園的三分之一)

我們來的這個期間其實是第一期草莓成熟的尾巴了,所以草莓比較小顆,但這裡的草莓的光澤度還真是漂亮,一顆顆小巧的草莓還是不減我們的興緻,而且甜度也夠了!這時候我們去的草莓一斤是150元,(聽水水說他們採的一斤是180元)。

農場的主人人很好,不斷地在跟我們聊天,農場主人跟我們說大約春節過後的一個禮拜,草莓才會大又甜唷!那時可以再來採,當然啦!價格上也會比較高囉!

這天小布沒有什麼在採草莓,拿著相機到處拍拍,拍立得也帶了,農場主人見了有趣還跟我聊起了拍立得,還說叫我留在那裡幫他拍客人,讓客人留念呢~

3

這小倆口一前一後的在採草莓,他們的目標是一箱半(一箱大概是二斤),伊的速度很慢,一直在找尋他覺得順眼的草莓(= ="),而雯一個人採,速度超快的伊他們還沒採一箱時,雯已經在採第二箱了,我們都開玩笑叫他在盛產期時來這裡打工好了!!

農場主人有說不能邊採邊吃,但可以試吃一顆,雯選了一顆給我,伊選了一顆給自己,我跟伊二個人開始試吃了!!喔~~那香氣十足,酸酸甜甜的好滋味,讓伊更是開心了。

4

這天不曉得在這裡殺了多少的記憶體,不過也還好我的夥伴動作很快,我根本不需要採他就可以輕鬆的採了二箱,讓我帶回去一箱,不過星期一雯就鐵腿了,哇哈哈!!也聽說他在星期日當天跟君姐二個人狂剋掉那二斤的草莓,當天黃金先生找了他四次= ="。

馬拉邦山觀光草莓農場
苗栗縣大湖鄉東興村小邦
電 話:0936- 492297037- 992298

本篇作者:About Me
使用相機:Nikon D70s
使用軟體PhotoScape
相關相簿♥ 97.01.19馬拉邦採草莓♥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