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的春假,短暫的讓人傷心丫!!
不過是因為去年實在放太爽了~~

新年快樂!
各位好友們~是否有到哪裡去玩呢??

今天好像是小布頭一次過年自己計劃出去玩,回來後~我下次再也不要在過年出去玩了啦!!出國例外= ="



 2/6 初夕
 IMG_2915-1

睡個飽,晚上準備吃年夜飯了。
今年是布媽自己煮的,還是一大桌的好菜丫~
依照慣例,奶奶及叔叔一家人要到家裡來圍爐
照片中的一堆的巧克力是嬸嬸請弟妹帶回來台灣的,超多。
只是大家各有活動,早早就散場了,我家的四個人玩起了布媽愛玩的撿紅點
最大贏家是布媽,小贏二~三百元呢~

 2/7 初一
IMG_2921-2
凌晨四點小布起床了,凌晨四點起床做啥??
布爸開的車載著我跟布媽前往桃園衣蝶
我跟布媽要來去排福袋
這是我的第一次丫!!
布媽更是躍躍欲試
雖然初夕站了一天忙了一天
布媽還是堅持要去勒!!
照片上是小布跟布媽拿到的號碼勒~

IMG_2927-3

拿到福袋之後,坐上布爸的車要回去了,結果呢~在衣蝶停車場被一台下來的車擦撞到了,布爸心愛的車就多了一大痕丫~偏偏過年期間又沒有辦法去做鈑烤,到現在還沒有去處理呢~
(後來小布去衣蝶買吃的,還打翻了燙到大腿,嗚~福袋排完了卻很衰)

所以警察來了,保險公司來拍了照,回家了,休息了一下,換了褲子還好燙的不嚴重,只是痛而已,我們一家又去了林口竹林山寺去快閃拜拜,真的很快閃丫!拿了香,門口拜一下插香,進去拜一下插香,就結束了,只是還去點光明燈~
IMG_2931-4

這就是小布福袋的內容啦!好嗎?我也不曉得,但比布媽的好啦!不過布媽說明年還要去排^ ^",我媽排上癮了。

 2/8 初二
初一的晚上爸媽就帶著奶奶回娘家去了,初二只剩下布弟跟我了,還好雯回來了,三個人(還有君姐)去了中壢的百貨公司去晃晃,一直到晚上十一點才回到家,還好有打電話叫布弟別鎖門,不然差點就要被關在門外了。

 2/9 初三
開始我們的行程,我跟雯的第一站是去后里騎腳踏車,人好多而且好冷丫!在冷風中騎腳踏車真的很不舒服丫!還怎樣都熱不起來才糟糕,所以根本沒有騎多久我們就回程了,唉~人多也不好騎丫!有冷到連后里馬場都不太想去了,直接到台中去了,還好延路很順暢勒~去飯店cheak in之後小憩了一會兒,我們又開車去逢甲夜市了,塞到快氣死了,雯火氣一整個大(這一趟出去,不知道吵了幾次,氣死我了),在逢甲夜市真是人擠人丫!買個東西要排好久,我們只好買一買回去飯店了。

(去到台中我們根本沒有出去走走,實在太多人太多車了,根本不想出門去)

 2/10 初四
初四走的台三線一樣車不少,但至少沒有什麼塞到,但哪裡人都很多,苗栗大湖也是,不過到酒莊附近簡直塞個不停,在大湖市區找了三媽臭臭鍋解決午餐,又到冷水坑豆腐街,去吃了好吃的臭豆腐跟竹筍湯,最後到大湖雲莊點了個巧克力鍋分享,呵呵呵~

離開了大湖,走東西向快速公路,直奔竹南去,不過在竹南有小塞了一會兒。

在東西向快速公路上看到中山高,嚇死的多人勒,後來看到的北二高也是同樣的情景。

 2/11 初五
原本還有打算要去別的地方,但想想那裡是熱門景點還是做罷了,不想看到塞車時的雯的臭臉,所以就回程了,只是又去了南寮漁港逛逛,但大概天氣太冷了那裡反而沒有什麼人,最後是到桃園市去逛百貨公司了,唉~過年大概就只有去百貨公司好一點了,起碼不用開車,坐車塞到那也樂的在公車上打個盹。


這次去沒有拍到什麼,不到五張吧!所以就不再另外做什麼介紹了,有空那些景點我會再去一次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