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h~~星期天是一個餐會,這個餐會的主要邀請人是小布的高職同學,已經多年不見了,2005年的同學會後,我就打死不辦同學會了,也跟我那群死黨表示,別跟我說要辦同學會,我不會幫忙的但我會到。

結果在去年一個很少會敲我msn的蕙萍同學,表示要約我們這群的吃個飯,他會再找點人,雖然跟我們那群提過了,但遲遲未有少文,後來竟然水水在某一天,直接敲我然後壓了一個日期。

就醬子,事前我也不曉得真正會去的有誰,到了當天看到人才曉得滴。

這一些認識了十年的同學,有一句沒一句的閒聊,倒也輕鬆自在,但看看我們這群的好像安靜多了呢~並沒有像平常我們的聚餐那樣有絡繹不絕的話題出現,難道我們這些人也會害羞,呵~

5

聚餐的地點是T.G.I FRIDAY'S,地點是我選的,當時水水跟蕙萍二人就丟了一個地點去哪給我決定,話題前不久我們才去熊一聚餐,但人一多時間少就吃不飽了,有前車之鑑就不去什麼燒烤啦!火鍋等要等很久的那一種,又要找一個可以去很多女生的地方,(女生多就是會比較吵?!),所以我就選擇了這裡。

人多菜點是個麻煩,一個是怕人多嘴雜,一個是人多卻沒有人知道要點什麼,我們屬於後者,所以小布在問完有沒有吃辣之後請大家有想吃的先選出來,之後我再依了大家選的找個可以均衡的餐點。

菜點:我們必點的德墨三層塔420、傑克芝麻雞柳
240、紐奧良雞肉沙拉340、雙醬炭烤豬助排(整份)820、墨西哥雙層酥餅370以上的五種菜是大家選擇的,最後的一道小布考量了大多是肉及炸的,所以打算再選擇一樣沙拉,豬有了雞有了,就來個布魯克林義式牛排沙拉560,一共六道菜。

而飲料部份大家都選擇了可以再續杯的紅茶及可樂(現在竟然沒有櫻桃可樂了~嗚!!)

最後還有加點一樣甜點,但不是我點的,我也不曉得,而且可恨的是竟然點了我跟惠不能吃的冰= ="。

許久不見大家好像都變的更成熟更漂亮了,最驚艷的還是剛嫁人的人妻,竟然還穿邊邊縷空滴+熱褲,太辣了吧!(黑色衣衣滴)至於回去後在整理照片時,小燕的妹跟小布的弟不約而同的都說佩玲好漂亮,呵呵~(藍色衣衣滴),不過雖然外表變了,卻發現大家的本質好像還是一樣的。

同學們,半年後再見啦(我們有約定半年後大家再出來吃個飯)

本篇作者:About Me
使用相機:Nikon D70s
使用軟體PhotoScape
相關相簿
♥ 97.02.17 高職同學聚會 ♥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