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

一月廿六日,南投二日遊--第二站集集火車站

到集集火車站,無疑還是要來拍拍這火車站的面貎,只是遊客好像都偏好火車頭,跟火車站拍的人倒沒有很多,火車頭排了一堆要拍的人,我們並沒有要停留很久,所以小布只是拍拍火車站。

集集火車站的四週就是一些小吃攤,目前最火紅的就屬炸香蕉酥了,憑著新聞及美食節目的介紹,在小小的攤上貼上相關報導,無疑是吸引人的指標丫!君姐他們也搭上熱潮排隊去了。

我有拿一個來嚐嚐,不曉得為什麼我真的覺得不好吃,有一種香蕉太過於熟爛的味道,不過君姐說他是用新鮮香蕉去炸的,但那味道我跟雯都不愛,而且味道在口腔中散之不去,讓我急著要找東西來壓過他的味道,一邊找一邊唸,好噁心= =",但看君姐他們還可以一口接一口,真覺得我跟雯的接受度還真低丫!

8

我們還走到月台上去走走,一堆遊客在鐵道上散步,忽然想起在平溪看到的一堆攝影大哥們拍火車的情形,咦~在這裡倒沒有見到,我們大概只有在集集火車站小小的繞一繞就離開了,不過對於四週全是攤子,好像也沒有值得多停留什麼了。

本篇作者:About Me
使用相機:Nikon D70s
使用軟體PhotoScape
相關相簿
♥ 97.01.26~27 南投二天一夜♥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