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_4495

接著我們走到了牛牛區,這裡下午有一場擠牛奶秀,但顯然大家並沒有太大的興趣,只是跟乳牛拍拍照後就離開了,一旁還有一個小攤子在賣牧草及牛奶,牧草是拿來餵大牛的,一把十元,而牛奶是來餵小牛的,半瓶二十元,我們大家都買了牛奶來餵小牛。

DSC_4496

小牛真的很餓的樣子,一群小牛不停的在搶著喝我們手上的奶瓶,這張照片我已經餵完了,趁著同行的姐妹在餵小牛時去跟小牛拍照,結果有一點像小牛要親我勒~(唷!我們第一次見面,別伸舌頭唷!)

DSC_4501

幀在餵小牛,旁邊沒有喝到的小羊,拼命的擠想要喝奶奶,模樣實在可愛丫!

DSC_4506

才餵完一瓶的芳,因為這隻白色的小牛一剛始都沒有來搶奶奶喝,又瘦到個不行,芳又掏出了二十元買了一瓶,專餵這隻模樣實在不討喜又瘦巴巴的白色小牛。

DSC_4502

這三隻小牛全都擠在一起,讓我拍照勒~(其實是想看看我手上還有沒有奶奶可以喝啦!)他們的耳朵上都有著編號唷!比起大牛來說,我們反而比較中意小牛的可愛模樣,大概是太大的牛也看起來嚇人吧!

DSC_4494

咦~這張照片裡的可不是牛唷!是馬兒丫~這隻馬兒是拉馬車的馬,這裡還有可以騎的馬,要價不便宜丫~一個小時要六百大洋,讓人怯步丫~所以大家都在一旁跟這隻馬兒拍照,小布很喜歡他唷!他都會一直看著我,而且他長的很帥氣呢~一開始大家都會怕跟他靠太近,不過因為我不大怕馬,所以跟他靠的很近拍,結果大家都會搶著來跟他拍照。

這是我第一次餵小牛,但不是第一次跟馬拍照,不過還滿有趣的,只是如果要我擠奶,我可能就不肯做了吧!


本篇作者:About Me
使用相機:Nikon D70s
使用軟體:nEOiMAGING 
照片相簿:♥ 95.12.10 琪&雯慶生in 埔心農場 ♥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