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1

美食~原本沒有打算PO這一篇的,而且今天的小布也無福消受美食,(胃壞了進入第四天,我今天會去看醫生啦!)。

skylark是之前小布很愛去的一間店,香氣十足的麵包
份量滿滿的套餐精緻美味的甜點,(其實最愛的是甜點),好幾次都會有聚會約在這裡,我的慶生會高職田徑隊聚餐、情侶約會晚餐,都曾經在這裡發生過,不過依地區不同也有不同的風情。

去過了三~四間的分店,對明曜店的記憶最差,我記得是跟死黨姐妹們去的,好像是慶生會,明曜店很吵雜,忽然大家有覺得想在吃辦桌一樣,後來也再沒有踏進去了。

板橋遠百店是我最愛的,裝潢暗色系卻有一種低調的華麗感;而衣蝶S館分店則是活潑的海洋風,其他的店我也沒有太多的記憶了,畢竟聚會裡小布喜歡把重點放在"人"身上,至於其他的只是一種記憶的輔助。

不過現在的skylark價位上有偏高了一些,而且麵包也不能續了,只能三擇二,只能說物價在漲,店家也沒有辦法丫!

這天我們點的是二個套餐,分別是碳烤鮭魚排佐義大黑醋醬($480)及黃金眼起士焗漢堡($400)。
(排餐比較貴一些,義大利麵類大約是330~420的餐點都有,另外也有飯類及火鍋,素食者也有供應素食餐唷)

套餐的東西有:
前菜、湯麵包(一人二個)、主餐、飲料、甜點,都有豐富的選擇。
我們的選擇是~(照片是最上頭那張,請自行看圖對照囉)

法式燻鮭魚馬鈴薯-麵包上有烤的香軟的馬鈴薯,再搭配燻鮭魚,口感有層次,香氣十足,好好吃呢!
碳烤牛小排沙拉-前菜就有牛小排可以吃,也太豐富了吧!
。麵包(有三種大蒜、可頌、香頌,擇二)-麵包外皮酥脆,內裡軟嫩。
蛤肉巧達湯(二人選擇一樣)-濃湯搭配蛤肉,香濃好喝。

2

主菜及甜點

碳烤鮭魚排佐義大黑醋醬-鮭魚肉質中等,上頭的檸檬可提味,另外黑醋醬給鮭魚另一種風味。
。黃金眼起士焗漢堡-份量十足,十分美式的料理,我沒吃不曉得味道如何啦!
酸櫻桃與巧克力-吃過了很多的蛋糕,skylark的巧克力蛋糕我還是很愛,一點都不是"只是附餐"的感覺
藍莓優格起士蛋糕-擺盤上也十分用心,女孩兒個個看了欣喜丫!

skylark的餐點其實一直在變啦!所以下次去也不曉得,會不會有小布介紹的這幾樣,但巧克力蛋糕都很好吃勒~


本篇作者:About Me
使用相機:Canon IXUS 60
使用軟體PhotoScape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