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15


◎是該繼續陷下去,還是該走出來,不管是哪一個選擇,都會影響很大,要去評估之間哪個影響的大?或許有些事是沒有辦法這樣去套用的,如同我的人一樣。

◎持續騎驢找馬中,這事不解決我就無法去決定其他的事。(可不是講感情丫!)

◎以為發花痴是女孩兒的行為,但我家弟弟正在做這種行為= =",大驚丫!

◎PINXET的小圈圈你加入了沒?歡迎加入->寫真遊樂園<-,相片接龍很好玩,呵~

◎關於單眼相機:(3/7)小布在Mobile01爬文時,看到有一發文寫說買了三個禮拜的D80,後來就後悔進入單眼了。
至於該不該真的進入單眼世界,想起前幾個禮拜君姐請我推薦相機時,我們有小聊了一下[單眼]。

。單眼很重,長鏡頭更是重,腳架也不輕
。機身雖然有比較便宜,但好的鏡頭比機身貴的很多很多
。想用一鏡走天下,不是不行,但人總有慾望,想要奶油般的背景,就必須花錢,想要把大世界印入照片,就必須花錢,都是錢丫!!
。沒有單眼的知識,不懂得快門及光圈,拍出來的照片也只有慘一個字,學習~是單眼的必經路

等...或許還有許多需要去考慮的東西

以小布是女孩子來說,肩膀也沒有比誰來的厚(雖然胖,但我的肩膀是少數沒有肉的地方丫),二手也不太有力,帶單眼出去旅遊,回來總是肩膀酸痛,甚至那天瘋了持了太久的相機,隔天就是一陣酸痛。

但我還是很甘願的背出去,(我都自己背的丫!不然就是包包給別人,相機自己背),錢都花下去了,當初買D70s花了近四萬,又陸續買了一些鏡頭等等的,真 覺得不該讓他付諸流水,即然選擇了買單眼,或許要的不是要做攝影師,只是為了興趣,那就甘願一點,東西要用了才算值得。

近二年的時間,我也不曉得我到底有沒有進步,但能夠得到大家的讚美我還滿高興的,雖然我也知道對於近二年來說我的進步實在有點少,構圖、取景意境這些東西我都還沒有,但我也不覺得後悔進入單眼世界,這個世界若非如此深奧就少了他的迷人之處不是嗎?



◎去何嘉仁書局買了二本日本雜誌-女子カメラ,發現日本女生的作品較為柔,比較多是對於美食、花兒、小孩或者是雜貨,看起來較為生活一點在人物上自然一些卻也帶點夢幻,比起台灣的作品來說,風景及美女太多,看多了覺得太過於假了,不像實際上會看到的景像,有種畫作的感覺。女子カメラ-->http://joshi-camera.com/
(裡頭有多位玩單眼的女生的blog,小布通通打在mail裡了,如果有想要看看的朋友,請用悄悄話留下你的mail給我即可,除了日本的還有美國等地的,不會看日文不是問題,主要是看他們的照片)
同時我也PO在
->寫真遊樂園<-

◎看了快三個禮拜的我的孤兒寶貝總算是快看完了。

◎跑去美麗華看史前一萬年,美麗華的廳還真不錯,但對我來說好遠丫~~很滿足的是還吃了三球的莫凡彼,好好吃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