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被涵吉還有breezesea點到,二個人裡我選擇了breezesea的題目來作答

----------------------規則在下面----------------------

A.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blog裏寫下自己的答案,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,仍然組成20個問題,傳給其他8個人,列出其他8個 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,還要到這8個人的blog裏留言通知對方——你被點名了,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,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。

B.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裏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,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,讓遊戲繼續下去,不得回傳。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,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。 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題目在下面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一、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?
A、 看分手的原因,一般來說我可以接受,但如果一直在翻什麼舊帳,那~算了!
二、最近最鬱悶的事?
A、 小紅來時很不舒服,身體好像越來越差了
三、你覺得婚後多久生BABY最合適?
A、 一年吧!!
四、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?
A、 假期跟錢(呵呵呵~~)
五、如果你是頭彩一億元的得主?
A、 馬上訂了機票飛出去玩,哦~如果我下次出國,請不要以為我中了頭彩,我沒那麼好的偏財運。
六、錯過什麼 (人/事/物)讓你覺得會後悔?
A、 不管錯過什麼,我都要說服自己別後悔,後悔這個東西對自己沒什麼好處
七、過去十年你最開心的時刻?最近遇到最開心的事(過去的太久了,不如想想當下吧)
A、 在公司附近有漂亮的花兒可以拍,很HIGH。
八、十年以後,你想過什麼樣的生活,你打算如何實現它?
A、 我沒有想過,更不去想,因為我只是把握當下
九、和戀人/老公/老婆 吵架之後,多久會和好?
A、 二十四小時之內,沒有大概就分手了!
十、戀人/老公/老婆 最讓你欣賞的優點是什麼?
A、 隨和,被我牽著走,哇哈哈~~
十一、如果時光能倒流十年,你能改變一件事,你會做什麼?
A、 讓自己別近視
十二、接下來你最想去旅行的國家或城市,Why?
A、 東京,因為可以省住宿費
十三、如果可以自由選擇,你最想居住在哪個國家/城市?
A、 丹麥,那是個快樂的國家丫~
十四、如果可以,在無壓力的情況之下,你想生幾個小孩?
A、 二個,雙胞胎最好^ ^
十五、會介意戀人/老公/老婆 保留前情人的照片或信件嗎?
A、不介意,但常拿出來看就不行。
十六、你目前最大的夢想是什麼?
A、 目前還在摸索中
十七、最滿意你現在生活的那個部分?
A、 自由的思想
十八、世界末日就在明天,你最想做一件什麼事?
A、 跟親七朋友們聚在一起
十九.如果可以讓你自由選擇投胎,你會選擇當什麼?
A、 人~
二十、這個遊戲會造成你的困擾嗎?
A、 困擾!因為不知道要點誰!!


我在發文前,我一直在想,我到底要點誰丫!!畢竟有些人並不是那麼愛這個遊戲,= =",又不得回傳。

嗯~
點人:
1.水水---啥!有人點過了...反正你還沒有寫
2.水大妹
3.水小妹
4.吟吟
5.小莉
6.玫蓁
7.布小妞
8.伊純--啥!沒有在寫blog...那我也沒有辦法了...呵呵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