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3461

總統大選的這天,我早上有去做個好人民投票去,之後又搭車到西門町去唱歌,這天是我們的聚會日,只是原本有個小遊戲,但因為人沒有全到,所以就做罷了!(這天是女生聚會,家眷一律不準帶,還是能夠少一枚)。

之後又搭車到蘆竹去找雯,我們去了竹圍漁港買今天的晚餐,在回家的路上看到這個景象,雯停了車讓我拍,哇哇~這是我頭一次看到那麼多的山羊,而且還是走在馬路上的呢~雖然是假日但卻沒有什麼車,讓這些羊兒大搖大擺的占了車道。

IMG_3465

羊兒們也似乎不怕生,直直的朝我們走過來,而且還會閃我們勒,沒有直接撞過來,也沒有太害怕的亂竄,讓坐在摩托車上的小布拍的很高興。

不過這羊很有趣,會在路燈下定住不走,好像對路燈很有興趣呢~不過對我們就沒有什麼太大的興趣了,直直的走掉!

IMG_3471

當我好奇的看著他時,也有羊兒注視著我們,一羊二人就醬子對看著~(謎之聲:他應該不是在瞪我吧!)

IMG_3478

這群羊兒裡,還有小羊呢~好可愛好可愛,小羊在走過時還不忘著看鏡頭,真想抱一隻回家。

IMG_3481

羊兒就醬子走過我們的身邊,繼續的往前走,離開了我們,最後就PO一張他們的小屁屁吧!!

很多都是黑色的,拍起來黑麻麻的一片,但很有趣,是個特別的經驗勒~~而且是可遇不可求的呢!

之前去綠島看到羊,我還會去旁邊嚇嚇他,還打羊兒的屁屁,不過這次看到那麼一大群,我卻只有乖乖的拍照,呵呵呵~~好卒辣!!


本篇作者:About Me
使用相機:Canon IXUS 60
使用軟體PhotoScape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