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

話說之前小布就曉得頭城農場有許多有趣的東西,例如最吸引我的焢窯(這次玩夠本了,下次不會再想要玩焢窯了),所以當雯跟我說他們公司有約要去頭城農場玩,我當然想去啦!

來到頭城農場丫!我覺得大家還是努力的用力玩吧!(我還真是很努力的在玩,照片拍沒幾張)

春天氣息濃厚的頭城農場有極好的大自然景觀,孕育不少生物,上頭的三隻黑鳳蝶就是極好的證明,這蝴蝶可不是小小隻的,是大隻的唷!

想知道你看到的蝴蝶是什麼品種的嗎?叫什麼名字嗎?->按我查詢<-

8

我們在停車場的一旁發現了小溪,這天天氣正熱,讓人好想下去踩踩水,延著走才找到一處可以安全往小溪的斜坡,四個人捲起了褲管就去享受這沁涼的溪水。

也因為純淨的水源讓這裡有許多的昆蟲,像看到的黑鳳蝶外,這裡晚上也有螢火蟲可欣賞(這個下一篇再說吧)

9

園區裡還有一顆桐花樹,就只有一顆而已,掉落了點點桐花也算完整,讓人好驚奇,只是一群人看到桐花就想要跟他拍拍照,只好拍下二張滿地的桐花後就讓給別人拍了,另外除了桐花樹園區裡還有一小塊的玉米田、也種植了桂竹筍
、一小塊教學用的體驗水稻區、也有種植各類香草、水果等等的植物區,不過依去的季節有不同的農作物,有些都是可以採的唷!

另外園區除了黑鳳蝶外,也有淡黃蝶等等數種蝴蝶,我們在第二天有個生態之旅,其中有種蝴蝶讓小布非常的喜愛,在上圖中有個黃金色的蛹,是大白斑蝶(也叫大笨蝶),不過因為他太愛亂亂飄,所以我沒有辦法拍到,對~他是用飄的,很悠閒的飄來飄去,那優雅的感覺實在太美了。

想看大白斑蝶的照片請看->按我<-

這次拍照拍的也不多,因為實在是滿累人的。


本篇作者:About Me
使用相機:Nikon D70s
使用軟體PhotoScape

相關相簿 ♥ 97.04.26~27頭城農場 ♥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