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

在第二天的知性之旅中,我們在園區裡發現大自然,園區內也養了不少的動物,例如豬啦~神奇的是養豬就養豬,還養了幾種不同品種的豬,像是黑豬、山豬
、麝香豬等,不過整個拍起來也沒有那麼好看,我就拍了可愛的豬鼻跟山豬寶寶給大家看看,話說小布在拍山豬寶寶時,山豬媽可是很生氣的,一直在衝撞護欄,小布只好草草的拍了。

另外像是鴨子啦!鵝啦!雞啦都有,這二隻公雞真的很大隻,而且二隻公雞只有一隻母雞,母雜看到我們用飛奔的逃離現場,只剩下二隻大公雞陪我們,雖然一直用兇猛的眼神瞪我,但是還不是跑給我追,嗟~我眼睛可是比你的大多了。

11

看公雞不稀奇,看火雞及孔雀才稀奇,話說這一籠裡,只有一隻孔雀卻有數隻火雞,火雞兇巴巴的還愛會妒忌孔雀的美,當孔雀展翅時會啄孔雀,所以呢~孔雀現在看到人已經不展翅了,而且也被咬的變的稀疏了。

帶我們知性之旅的工作人員表示,之前有養好雙幾孔雀,但因為不是原生種水土不服,相繼死亡只剩下目前這隻了,但怕他太寂寞,所以跟火雞關一起。

工作人員說的小常識:火雞聽到高分貝的聲音會狂叫,聲音十分難聽卻吵雜,有人以用這個來比喻聲音較大且吵雜的女生叫火雞母,其實火雞會醬子叫的是公的,是公的!!所以明明是火雞公,別再叫女生火雞母了,會被人說沒常識唷!
13

另外,在竹圍漁港附近看到的山羊,這裡也有,不過不是黑的,而且丫~這裡的山羊每隻都像餓死鬼,拿葉子餵他竟然用搶的,可拼命了,只是看到有隻老黑山羊卻不肯吃我手上的葉子,後來才發現原來他挑食,同行的拿別種葉子他就吃,真是好樣的。

10

可愛動物區的最後一站是二隻牛,這牛實在太可愛了,他的眼神露出了溫馴,還乖乖的讓我們摸,好可愛好可愛,真想帶回家(謎之聲:帶回去是要做啥用?)牛牛吃的是甘蔗,不過是壓榨過後的甘蔗,而甘蔗的汁全被遊客喝光光了。(這裡甘蔗汁喝不用錢的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