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

今年的母親節,我們還是以家庭為主,這次的人數有十四個人,比上次多了二個人,不過這二個人不是我們家的人啦!

這次的成員有:
大姑姑x2:(今年多帶了一個幫朋友帶的小孩;二個小孩一個在東京一個沒辦法參加)
布爸x4:全數到齊
二姑姑x3:姑丈、表姐(去年小孩代表是表哥,今年是表姐,難道明年是表弟?)
叔叔x3:一樣今年嬸嬸無法參加,吟吟&胖弟當然還是要到
奶奶x2:今年多帶了吳爺爺~(嗯!雖然一樣姓吳,但不是我親爺爺,是誰~唉唷!說出來就不好意思了)


這次的地點是位於宏國大樓一旁的[聚-北海道昆布鍋],但因為事前在統計人數跟實際到位的人數不同,多加了幾個,所以呢~位置是不夠的,全部只開了五鍋,就大家擠一起囉!

點餐方面呢~有點330的及530的套餐二種,不過我沒有每個都去拍,因為我坐在中間的位置,而且有配小孩一枚,自己不吃也要讓小朋友吃飽吧!本篇文章以介紹小布點的套餐為主。

[530元套餐]北海道昆布湯+開胃菜+雪花牛肉主餐+百匯時蔬+梅子醋+手工綜合拼盤+昆布烏龍麵+玫瑰銀耳釀
1

以上至下介紹
沾醬:有二種左邊是醬油加辣加醋,是沾一般的肉啦!火鍋料還有菜,另外右邊的是沾麵的。
開胃菜:糖心蛋-這個吟吟吃掉了,不過小朋友對於糖心蛋的蛋黃接受度還真不高勒~中間的扇貝,倒沒有太多的感覺,就普通;另外的燒賣中間包的是泡菜及梅子,很酸丫!
鍋底:左方是昆布右方是滋養,滋養是二姑姑及姑丈點的。個人覺得麻辣的還不錯(布弟點的)
(嗯~我們這一個鍋四個人用)

2

百匯時蔬:裝盤還滿好看的
雪花牛肉:~就是肉,倒也沒有特別的感覺了
手工綜合拼盤還滿漂亮的,很有精緻感,只是火鍋料丟下去,誰吃掉了也不曉得,沒有辦法一個個介紹。

3

烏龍麵:還滿好吃的,很Q,不過若不是奶奶把他的麵給我們,不然大概二個人都吃不飽吧!(我沒有沾醬吃,我是直接加入布弟點的麻辣湯頭吃,好讚丫!)
玫瑰銀耳釀:個人覺得太甜了,不然還滿好吃的。



這一天再度討論起身高,嗯~我會是同輩中身高最矮的!身高160cm(嗯!未來吟吟跟胖弟肯定是會超過我的)
大姑姑帶來的小胖弟,真的跟我家胖弟一個樣呢~動作啦!髮型啦!等等都一模一樣,害我一直看他然後狂笑
[聚]還有送媽媽們一人一朵康乃馨唷!
我沒帶單眼,照片是小DC拍的,也還好沒帶,空間太小,不好發揮勒~不過好心的服務生拍的三張有二張是糊的,這是唯一一張大概可以看的,還調過了= ="
會再去嗎?嗯~不會,因為我還是覺得我家附近的鍋神就很好吃了,這種不適合我
我爸又一次說:還是花雕雞好吃!!@@"老爸~這個火鍋跟那種就不一樣咩!每次都要這樣比。
去年有送媽媽們一人一束花,但因為要帶去台北,實在不太方便(我們一家子坐公車下去的),所以就打消念頭了。
這是家聚的母親節,後來回家後又去吃了另一攤,三個小孩+媽媽的母親節(布+布弟+布大弟-媽的乾兒子+布媽)



另一攤的滿龍我就沒有拍照了,滿龍是在林口長庚附近商圈中,燒烤最好吃的一間,其他的品質不好!不過這天大概人太多了,所以很多東西都沒有了,全都是肉,怕沒有吃到蔬菜,所以小布在那裡的沙拉吧狂嗑了好幾碗的玉米粒,吃燒肉要配啤酒?我們開了一瓶金牌,還真難喝,所以吃燒肉還是配酸梅汁比較優。
本篇作者:About Me
使用相機:
Canon IXUS 60
使用軟體PhotoScape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