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3848

總算是考完了--過了一個頭漲漲的一個禮拜,都沒有睡好,也沒有好好睡,不過總算是考完了,可以輕鬆的好好睡了,只是不知道考的好不好,因為完全的找錯了方向= ="被誤導了啦!只是分數不會太難看只是不曉得過不過的了。

我的美麗日記不美麗了--清空[我的美麗日記],我想我的臉得了富貴病了!他對[我的美麗日記]會過敏,以前不會的,看來我的膚質變了呢~惠公主說我不能用這種便宜貨!!嗚~人家覺得繽紛的包裝很漂亮咩~只好全部出清分給親朋好友們了。

歡迎進入錢坑---看了一陣子的單眼,君姐在昨天把D80給抱回來了,鏡頭是SIGMA 17-70mm F2.8-4.5 DC Macro,微距鏡呢~昨天試了一下,我不會!我不會!我不會!把玩一下,還真是手殘丫!不過我的下一個目標也不是微距鏡,所以沒關係,我還不需要去習慣他,呵呵!真是逃避的心態。

等了二個小時---五月份的聚餐,好不容易敲定了日期,大家約好6:30去三味食堂吃飯,六點十幾分到天丫~人好多好多丫!雖然服務生跟我們說要7:40才有位置,也剛好人都還沒到到齊,只是這一等,天丫~我們八點多才進去勒!讓惠公主原本預約九點剪頭髮也只好取消了,太誇張了~現在紅到這種地步了,不過他們家的握壽司,還真是又變大的感覺,嚇屬人了!(這天我沒有帶相機,借我弟了~)

又回來的耐心---發覺最近是讓我練耐心的好時機,靜下心來好好的K書,工作上要有耐心的等待新系統的慢,連吃個飯都要耐心的等待二個小時,不曉得是因為太多人在抱怨,所以我連想要抱怨的感覺都沒有了。

親愛的老闆娘---寶貝~你即將就要當老闆娘了,要加油唷!正式成為半個服務業人員,我相信你可以做的很好的,有什麼要幫忙的再告訴我們吧!!祝福你生意興榮囉!

救災捐愛心---跟著帥哥王力宏做愛心;我想最近應該很多人不敢看新聞,或者是看新聞會掉淚吧!連報紙上的頭版都是讓人心酸的畫面,一個個無助的臉蛋,小小的動作讓自己盡一份心力。

王力宏紀念冊關懷四川義賣
「我要義買」
王力宏四川救災專戶
「我要捐款」

本篇作者:About Me
使用相機:
Canon IXUS 60
使用軟體PhotoScape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