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

露出粉紅色小舌頭,津津有味著吃著貓罐罐,很近著拍著他,小布是用小DC拍的,拍牠完全不用長焦鏡,因為他不會跑掉,你要摸他也行,抱牠也行。

他是喵~其實是我沒有幫他取名字,我也不曉得小朋友們有沒有幫他取名字,牠是之前出現在我的近況小記那隻下雨天出現的貓,第一次見到牠後有幾天沒再看到牠,當時的牠還有點怕人,全身是傷,尾巴斷了好大一截,傷口都還紅紅的沒有好的跡象。

再次見到牠,我在附近的動物醫院買了貓罐頭餵牠,那時的牠已經不怕人了,其實我猜想他之前應該是有人養的,第一次見到牠,牠會怕大概是怕生而已。

現在他已經不到三天二頭不見貓影,已經待在同一個位置徘徊,偶爾看到
窩在安親班的門口,又或者是窩在小朋友們的鞋櫃上,還有次看到牠窩在機車坐墊上睡覺,因為附近有動物醫院,不斷有狗兒來來回回,但牠好像也不是很在意,就舒服著窩著打盹。

最近我都帶了貓罐罐去看到,因為牠還是全身傷,總要讓牠有點營養,雖然我知道小朋友們也有在餵牠,牠可是連餅乾都吃進肚子呢~

昨天去拍牠拍了幾張照,我沒有想說要人認養,畢竟牠全身是傷外,股盆是歪掉的,走路時頭也是歪歪的。

3


牠很有趣,只要一蹲下喵一聲,牠就會走過來蹭你撒嬌,超可愛的。不過拍照時很不配合,總是不看鏡頭,不然就是忽然的走過來舔鏡頭,要拍牠正面還有點困難呢~不過小朋友跟我說牠今天有洗澡喔,難怪牠比平常白了一些。

2

這幾張照片總算是有拍到牠的正面了,但沒有把牠的可愛拍出來,牠的尾巴看到沒,只有短短的一小截,是斷掉的,現在傷口看起來是好極了,沒有再紅紅的了,至於臉上的傷,是牠跟這附近的貓打架來的。

我不敢帶牠去看醫生,前面有說到牠到股盆是歪的,頭也是歪的,我很怕去看醫生,醫生跟我說牠.....之類的,中間內容我不想寫出來,總之牠現在能夠好好的享受小朋友給牠的關愛就好哩。


4

再來看一隻可憐的小傢伙,牠是嘓嘓嘓,我取的名字,因為牠的叫聲會有嘓的音,非常特別,牠是我家附近洗車廠養的狗,原本是關起來的,不曉得為什麼最近放出來了,今早上班時看到牠跟另外一隻狗在散步,然後才拍下來的,全身都皮膚病了,而且我深信牠是自己抓傷,因為我之前我有看到牠自己在抓。

本篇作者:About Me
使用相機:
Canon IXUS 60
使用軟體PhotoScape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