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/6晚上PM6:00,我們從家裡出發,開車到宜蘭的羅東夜市去,其實沒有什麼太大的理由要去到宜蘭,只是因為前一個晚上剛好布爸看到電視在介紹羅東夜市,想說沒有去過,所以就約1/6的晚上去囉~這一天小布上半天班,下午在家裡窩,發現有點感冒了,PM4:00跑去小憩了一下,結果PM6:00爸媽回來看不到我,還以為我出去玩了勒~還好我媽有叫一聲看看我是否在家,雖然是感冒了,但我還是堅持要去(因為我覺得一直在家裡睡,會覺得更難過吧!)

布媽還打電話去宜蘭問以前的同事看有沒有什麼東西好吃勒~只是後來我們只有照著單子上去吃[羊舖子]而已,畢竟其他的因為沒有太大的興趣,而且人也好多唷!所以就沒有堅持要吃些什麼了。
(布爸跟布媽還跟小布說宜蘭很冷叫我穿多點,結果我就把羽毛衣穿出門了,沒想到羅東夜市一點都不冷,害我像從合歡山下來似的)

DSCF8410DSCF8414DSCF8411

小布在嗑了七隻小雞翅之後,布爸才看到想吃的東西,就是這一間拉!這一間的人還不少,但旁邊賣臭豆腐的人多到爆,但布爸好像對這個比較有興趣吧!我們三個人點了三碗當歸羊肉湯(40/碗)及二碗雞肉飯(20/碗),雞肉飯當然不是我要吃的啦!我一口也沒嚐就不多介紹了,羊肉湯就像上頭大圖一樣的肉絲,這裡還有羊排湯,就像是羊肉爐那樣的肉塊。

這一碗當歸羊肉湯人氣不錯,吃過就明白了為什麼!他的湯清爽不油,帶著香氣的當歸味,而肉也讓我覺得驚艷,他的肉質吃起來香Q有勁,有點像是鹿肉的口感,而裡頭放了許多的白菜,豐富了這一碗,要特別提的是他的醬料,服務生給我們一人一個小碟,也裝好的醬,沾了一口,不太鹹也不會形容那個味道,很香配上羊肉吃,倒是另一番風味,(布媽說他同事有交待,這個醬是這裡的招牌,還有人整瓶買回家的,所以平常不沾醬的小布也要嚐嚐啦)

DSCF8416DSCF8415

愛吃潤餅的布爸也去買了一卷這裡的潤餅,裡頭的餡料不少,可惜我爸說沒有我們林口夜市的潤餅好吃(林口的潤餅現在並不在林口主夜市區裡,但一樣大排長龍)

DSCF8420DSCF8419

另一樣有嚐到的是這裡的招牌[一串心]了,但布媽也表示沒有比較特別,當然小布也沒嚐了,不過口味眾多還滿新鮮的。



布爸說羅東夜市並沒有很多吃的,不好逛,但小布發現這裡的衣服還滿新潮的,愛逛街的應該會喜歡吧!
第一次走雪山隧道,很長也很無趣,一路上只看到都是水泥,除了零星幾個馬賽克圖外,實在無趣,開到會想睡呢!
火速四個小時來回兼逛完夜市吃完飯


本篇作者:About Me
使用相機:富士 F610
使用軟體:nEOiMAGING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