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1/19》字很多的小記= ="

巨蟹座的特性

不知道是什麼時候看到的一篇有關於巨蟹座的特性,說實在的我覺得還滿準的,他是說巨蟹座做事情一旦有了計劃,而計劃被改變了會讓人很不爽,這次的[四月。香江行]發生了最大的變化,讓身為巨蟹座的小燕有點不是很滿意吧!小布也是巨蟹座,或許是因為太多次的計劃趕不上變化,一直一直在磨練著自己的圓滑度,雖然會有不爽,但看看事情主要的原因,我會覺得好一點,不過昨天才剛回家的布弟,還有晚上陪我吃飯的雯,及不小心踏到地雷的布媽都掃到颱風尾了。

原本四月打算去香港的,但由於最近炒的沸沸洋洋的力x集團,讓小布把這次的香江行硬是要改成[澎湖],小燕要怪就怪那位王老先生吧!因為水水就在中x銀行上班,因為這次的事情,讓他的爸爸反對他出國去玩,但國內可以,多年沒有一起出去玩了,實在很希望大家能夠一起去的丫!所以才會在問過了大家,即然大家都是[隨便][都可以][看你們]之下,我做了決定~沒有人決定丫!所以只好我決定勒~壞人就給我當好了,要駡要打都可以,但希望大家能開開心心的出去玩的丫~

喵的~澎湖美的勒!要去第三次都覺得很HIGH了。

過年去哪兒?

覺得自己總是時間到了才排行程,好像太晚了,在猶豫了好幾個禮拜後,我終於在1/16問了我媽~過年去小阿姨那裡要花多少錢勒~結果我那天兵的媽竟然是跟我外婆說,我要陪他去小阿姨那裡,然後我外婆就跟我二舅舅說,我二舅舅跟我小阿姨說,最後今天我小阿姨打來問我要不要去,我說我是要問多少錢?我小阿姨也只是又問了我一句,有沒有要去,嗯嗯~有啦有啦!也只能說有啦!

嗯~就這樣我的過年就要去我小阿姨那了,我小阿姨住那裡~我小阿姨住在[泰國曼谷]丫!

是啦!我的過年就會到曼谷去玩了。

嗯~今年六月或十月還必須再去一次泰國,親愛的朋友~我沒有忘,我還是會再去的。

丫!機票多少錢~我不知........(我是俗仔,從小怕小阿姨到現在)

只好安慰自己說,去小阿姨那不用花吃的錢,不用花住宿錢,還陪陪老人家,還不賴啦!(雖然我的台語跟外婆聊起天來是雞同鴨講,但至少我們祖孫倆還是可以聊很久,而且疼我的二舅舅也會去)

PS:好笑的二舅:一開始明明是他問我要不要去的,但因為考慮我今年跟朋友已經約好要去泰國了,所以那時我是拒絕的,結果丫!因為我想說過年也沒事做,我家二老又都要上班,外婆又要去泰國,又不想要九天在家混吃等上班,所以就想說要去了,他今天打電話給我第一句話是:你怎麼那麼愛跟丫! 呵呵~我舅舅就是愛開玩笑。

....我竟然要獨自帶著外婆(不太跟外人講話)、二舅(沒出國過)、小姪子(只有六歲)去坐飛淋機耶~我媽真放心...我可是不太會講英文的傢伙丫

我同事說,丫你親七是都嫁去外國哦!去日本可以找表姐,去泰國還可以找小阿姨~哇哈哈!其實我小阿姨是嫁給丹麥姨丈,只是丹麥姨丈喜歡住泰國啦!



私心推薦~廣告時間

想不出來要寫什麼,但還是要打廣告
盧卡咖啡館http://kej.com.tw/
近林口華亞園區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