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_2068

*事前說明:
1.本篇看不到陽光,那天下雨= ="
2.本篇看的到海灘,但只有一點點
3.本篇看不到比基尼,因為穿在裡面

4.本篇有點長
5.小布的生日還沒到,只是提早慶生,小布的生日是6/28

油價飆高高的時代,在慶生要去玩也要考慮荷包,雖然十個人塞下二台車是可以的,但我們還是決定坐火車去宜蘭蜜月灣玩。

我們成員十個人,分了二組人馬各從台北及樹林上站,分別有
樹林組:(樹林通通有位置坐)
小布&雯
惠公主&阿信
水寶貝&文萱
台北組:(台北都沒有位置坐,好可憐)
燕皇后&阿成
圓點伊&俊在

11

(不過後來,四個人的位置上坐了八個人,怎麼坐,唉唷~坐大腿咩!!好害羞)

我們呢~是坐自強號到頭城火車站,原本打算先採購再坐電車去大溪火車站,但臨時改變主意,分二組人馬,四個人採購,其他人先坐電車去小燕的同學松哥家等待。

1

先供出我家的三個美女拿車票給大家看,啥!車票看不清楚@@",拜託~誰在看車票丫!!

2

來到
頭城車站的第一站,我們是先去買名產,因為不是每個人都像小布這幾個月來宜蘭四次,所以還是要帶點東西回去孝順一下親七朋友。

3

採買組的我們,去了頭城的市場,竟然還買不到"活跳跳的蝦",還跑去烏石港裡買了,等到大家會合後,我們就從松哥家走到蜜月灣旁的廢屋裡去烤肉啦!

看到有人忙著生火,有人忙著提水,竟然還有人在偷喝多多,而且還發現當中還有命案現場"血腥殺金針菇",用的還不是刀,是夾子!太嚇人了,兇手是誰!!
(其中有太多的血腥場面,例如徒手把雞翅給拆了一分為二,不然就是粗暴的把高麗菜梗給扒掉,太血腥了,只是小布顧著笑到肚子痛,完全沒有拍下來,唉唷!那個兇手也是很害羞的勒)

4

等待可以烤時,也差不多大家也都動起來了,發個閃光照給大家,不過少了一組人馬,很辛苦的走回松哥家去拿忘記拿的東西了。
5

當然也有大家認真的一面,阿信整個很認真的在烤肉。

6

我們當天買了不少的東西,還想說吃不完勒,不過呢~去玩水回來大家也都餓了,把東西吃的差不多了,看!我們的食材還會閃閃的發亮亮呢~

7

沒想到,有心機來了個蛋糕,九吋但明明長的像十一吋,太大個了,上面還有我跟小燕的名字勒!而且還是冰淇淋蛋糕,話說沒有人說會切蛋糕,所以小布自己來切,結果丫!切到快一半時刀子竟然斷掉了,害我一整個冏,馬上蹲在地上畫圈圈。

8

不過還沒有切好前,我還先搶走了上面的那一塊白巧克力,然後把我的名字給吃掉,我喜歡這個牌子,哇哈哈!所以要搶先吃下肚,蛋糕上還有小瓢蟲,也被我吃掉了,不過蛋糕我只有吃二口,因為那天剛好胃不舒服,只能吃二口orz。
9

謝謝松哥的蛋糕,不過呢實在太大個了,大家分一分還剩下一半勒,而且每個人的都超大塊,都已經是外面賣切片蛋糕的1.5倍了,雯的還是2倍大的,剩下的分了三份,二份給了在一旁顧飲料攤的伯伯,最後的小燕全吃掉了,哦呵呵。(我嘴裡的就是
小瓢蟲)
10

這天我們除了烤肉外,還有帶了二顆小小的海灘球來玩,原本說不玩的伊結果玩到欲罷不能,在室內玩不過癮,後來我們還把戰場移到了沙灘上,腳裡踏著海水在玩,不過後來丫!我們還跑到海裡去玩被浪沖,原本不敢下水的全都被抓下水去玩了,玩到全身濕才上來,只是後來玩完也餓了,大家也累了,小布也沒有力氣拿相機出來拍了,所以後面全沒有照片了。

*看了看,阿成沒有正面照呢~小心點!下次特別突擊你。
*話說我一直說要吃西瓜,實際上我們真的有吃西瓜,只是是後來回去洗完澡才吃的,大家都被撐死了,哦!還好有
死呢~不然沒有吃到便當很餓呢!



親愛的寶貝們~這實在是很美好的回憶,我們的腳步延伸到宜蘭去啦!雖然沒有太陽但也算玩的盡興啦!

本篇作者:About Me
使用相機:
Nikon D70s
使用軟體PhotoScap
相關相簿♥ 97.06.14 蜜月灣慶生 ♥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