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


今年的生日禮物,有三樣是指定的,其中一個就是它啦!是水水有天忽然問我要什麼的,當時我完全沒有想法,因為在我的預購清單上,除了書單外,其他的價格都嚇人(防潮箱2500~5000左右,相機後背包5000左右,鏡頭3~5萬左右),總不能拿這些名單來嚇死自己的姐妹們,結果忽然在購物裡亂逛,看到了他,啥!2000有找,水水說了要找燕皇后合買,嗯~就他吧!最後是四個人合送的.

買他來做啥?其實我自己都有一台很久沒有買墨水給他喝的多功能事務機,但想到有時候想洗些照片放在我自己的旅遊本裡,卻還要挑好幾張一起洗才划算(有時想想就懶了),有了這一台我可以很自在的印啦!

我去年好像沒有介紹過他們送我什麼,這真的有誇張到,這次的禮物加一加好像是5kg,上次的也不輕,他們送我一台體重器呢

不過很怪吧!!還有一盒是什麼東西?!等等再介紹...先開箱

2

那一大盒裡,有的必需品,USB傳輸線啦!接電的電線啦!還有安裝說明及說明書等,另外藍藍的那一個是墨水匣.

3

噹噹!麵包器出爐,白色的還滿有質感的,很可愛,其實不太重呢~後面還有一個把手,可以提的,有點感覺像以前的手提音響的FU.

4

麵包器跟便利箱比,差不多大小呢~

5

墨水匣是插屁股的,很像是在放錄影帶勒!方方的.
6

操作介面,”很簡單”!!另外也可以不用接電腦也可以印,這是個很方便的地方,大部份用的卡都有,XD啦CF啦SD啦!三種是目前小布家有在用的記憶卡,都有呢~

7

另外一箱(便利箱)裡的東西就是這個,有二十三包(包含原本機器裡有的),有點誇張,據說墨水匣買的時候還有送100張相片紙,這些我可能怎麼印也印不完了,因為墨水匣用的還滿兇的勒.

8

結果一回來就印了不少張,幫我媽印他同事的照片,我還跟我媽說一張四元,結果丫印了十三張發現不太划算,因為墨水有很明顯的減少了一格勒,所以丫!!我媽說不然收一張五元好了,然後他要去跟同事說十三張一百元,哦!媽~生意不是這樣做的,很黑心呢!

這張是我下午在公司用小DC拍的小貓,印出來還滿漂亮的,只是電腦上看的原圖就偏淡色點了.

附上原圖.
IMG_4004

本篇作者:About Me
使用相機:CANON IXUS 60

使用軟體PhotoScap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