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

禮物禮物,話說小布的生日還沒有到,但禮物跟慶生會卻是提前的到來,說了咩~我是六月生日,所以六月就是在過慶生及收禮物的日子。

不曉得大家在家裡有沒有過生日的習慣,我們家可是從小就是愛過節的,不過的小布在家是過農曆生日的,恰巧這次的農曆生日跟國曆生日不過只差了七天,整整七天,只是生日還沒有過,禮物就先送來了,這生日禮物是我指定要的,只是我沒要那麼大一個,原本是要一個68公升的,結果整整加碼到100公升了。

這個禮物是布媽跟大弟送的(大弟是布媽的乾兒子,年紀比我親弟還要大,所以親弟弟變成了小弟)。

話說我一直都是用非電子的防潮箱在放相機的,不過呢~說實在的那個舊舊的防潮箱裡只有放了二台古董相機,偶爾鏡頭會住進去,至於D70s一直都是住在相機包裡的,比較方便咩!但我忽然在前一陣開翹,打算買個防潮箱,所以當大弟問我要什麼禮物時,我則是挑了防潮箱。

只是大弟跟布媽說我要的68公升太小了,以後姐姐還會再買的,所以買大點才有得裝,結果呢~布媽跟小布就挑了這個100公升的,送來時還真是嚇屬我了,高都到腰了,而且我還搬不動勒。

2

現在呢!送來後我們就先把隔板給放上去,共是隔了四格,但還有多一塊隔板,四樓呢~住的是D70s自己住,預計再放布爸的那台底片式單眼,三樓呢~目前是住SB800、N 70-300 VR 、N 50mm 1.8、拍立得,至於二樓則是住著二台古董相(OLYMPUS PEN-EE半格機 YASHICA 35-ME LOMO FISHEYE 2),一樓住NIKON F401(老爸的)

好空喔~不過我這房東目前沒有打算招房客,所以就保持這個寬敞吧!

至於到底有沒有必要買防潮箱呢?嗯!其實我自己也不是那麼了解,只是呢!如果你家是住在那種特殊地帶還是買一下吧!特殊地帶:住海邊或者濕氣很重的地方。(小布屬於後者)

只是我的相機住在相機包裡那麼久了,還沒有什麼生菇或者是什麼樣的狀況,但為求他能長期的陪伴我,給他們個新家也是好滴啦!

話說,我很搖擺的跟我爸說,厚厚厚~我有自己的倉庫了。

本篇作者:About Me
使用相機:CANON IXUS 60

使用軟體PhotoScap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