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_2241
6/20是布堂妹吟吟的畢業典禮,這小妞在小布的blog也出現不少次了,畢竟他是我最疼愛的妹妹咩!話說他們畢典是在晚上七點,原本我請了一天假打算先下去的,結果雯說他要陪我去,原本也打算請個半天班,結果卻因為臨時公司有事沒有辦法請,所以只好等到他下班了.

星期五是小週末丫!路上一堆的車,我們從林口騎到板橋去搭高鐵坐去新竹,花費了太多的時間,然後又從新竹高鐵站坐轉乘車到市中心(轉乘車還繞到清大,坐了快二十多分鐘)到市中心都己經七點多了,在北大路下的我們看不到小黃,只好徒步走到東大路三段的位置,沒想到門口沒有人在賣花(奇怪了不是都會有人賣花嗎?還是我們太晚到了),又走去買花,到會場都已經是八點了.

還以為他們會在禮堂裡面,結果竟然是在操場,我的媽丫!燈光那麼小二盞根本不好拍,而且我還忘記吟吟是在幾班,我跟雯二個人走在畢業班跟在校生中間的走道裡找 (前面坐畢業班,中間是走道站了一堆家長,後面是在校生),可是看到的都是背影,馬上改變心意別找吟吟,找面對我們的在校生中找胖弟(堂弟)比較快,果然馬上就看到那小子了,問了吟吟的班級後順利的把花兒跟禮物送給畢業生的吟吟.

話說我站在隔一班的位置想要拍吟吟,結果被一個很會搶位置的丫嬤給擋住了,一時很想站上椅子上去拍,沒想到旁邊的爸爸站上去了,二話不說鞋子脫了就站上去了,沒想到我這一站閃光燈一打,就有一個人拍著我的手跟我說站很高哄!轉頭一看竟然是我叔叔,丫呵呵~沒想到會因為閃光燈太閃而被發現我己經出現在會場了.

這小妞的班級也很有趣,沒有人哭呢~倒是看到隔壁班的二個小弟弟,牽著手眼淚直流,害我一時感動了,雯還說你是想把你以前畢業典禮沒哭的補回來是吧!= =”話說我自己的畢典還真的沒有哭過勒!

接下來看一下,那天拍的不夠好的照片= =”,我帶了二隻鏡頭+外閃,累的要死,流了滿身汗,拍的不好,但只能安慰自己,最起碼我還是有參加到吟的畢典了,明年就換胖弟了,希望沒那麼累.

DSC_2261

SB800有多閃,嗯~吟吟完全不需要一直在會場用眼光掃描我在哪裡,只要我一閃,他再轉向閃的地方,很直接可以看到我= =”

DSC_2264

在隔壁班中,有二個好朋友(小男生),一個站第一排另一個站第二排,就醬子牽著手唱著畢業歌,沒看到他們是否留著淚,但也感受到他們心中的不啥!

DSC_2266

離開會場時,畢業生手中都拿著一盞燈,用意在於?好像小布以前也有呢!

DSC_2271

這小妞回到教室,還是一直”伊”著笑給我拍,小朋友都醬子笑的嗎??手上捧的花束是我送的,最後轉送給老師了

DSC_2274

小妞還拿相機拍下了花束,被我發現了,哇哈哈~

DSC_2277

畢業典禮上因為時間較短,有些獎是在教室發的,小妞在班上拿了二個獎,不過呢~他另外有得到市長獎,不曉得有沒有上台,沒有拍到殘念丫~(小妞事後跟我說市長獎是電子辭典,其他獎是資料夾= =”,好一個有誠意的獎品,而且還是大的那種資料夾,話說我在學期間還真沒有用過那種大的)

*小布另外有送禮物給他,一樣有資料夾,不過是L夾上面還有可愛的維尼熊呢!(吟吟愛維尼熊)

DSC_2280

最後一次跟這群同學們坐在教室裡,卻還是歡笑不斷,發現只有一個人哭呢~

DSC_2301

最後在老師的帶領及校長的注目下,離開學校.

*這可累屬我了,回來左肩是紅的,相機包壓了紅紅的一痕外,腳也磨的很痛,但卻沒有累的感覺.
*鬧笑話:原本我以為他們學校是沒有禮堂的,結果丫!我隔天早上跟布弟說,吟的學校好寒酸喔!沒有禮堂,然後沒隔多久我就問布弟,我們國小禮堂在哪裡丫!我弟說四樓吧!??哪個學校的禮堂在四樓丫!後來問了布爸還去翻了畢冊,嗯~我們國小學校真的沒有禮堂,還笑人家寒酸,不過後來證實吟的學校有禮堂,所以我們學校才寒酸勒!
*送給即將要升國中生的小朋友什麼禮物呢?小布是買了L型資料夾+筆記本+便利貼+有很多顏色合一的筆,都是數個,其實一開始我真的不知道要買什麼,原本想要買有紀念性的,但我想很快就不知道塞到哪去了,所以是選擇了文具類,嗯~上國中可以用的到的,而且每一個都選了那種很可愛的,小女生咩!另外當然要有卡片一張,說些話囉!
*那天去有壓抑一下自己,別那麼over當一個瘋狂的姐姐,不然我也想貼近他拍丫!

本篇作者:About Me
使用相機:Nikon D70s

使用軟體PhotoScap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