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4049

這應該是介紹的最後一個禮物了!這是我的第一台LOMO機,其實想要很久了,只是一直沒有動力想要玩底片機,我實在是一個懶的去掃照片的人,這魚眼機是送禮大卡的雯送的,原本是要送小野人
Crumpler的後背包,但我們實際去看了之後,總覺得大的太大小的太小,而且顏色都是暗色系的,我不喜歡,連雯都不喜歡(我的六百萬是大紅色的),那天去看後我就不想要了.(對了,還有一本”就是愛LOMO”一併買回家)

之後雯一直不知道要買什麼送我,而且我也沒有想要的,不過呢~也是因為雯對魚眼的照片很感興趣,之前在看鏡頭時,他有說到魚眼鏡頭很特別,但我跟他說花三萬多買一顆魚眼鏡頭,重的要死又不可能常拍,還不如買一台LOMO來玩玩,後來真的去買了LOMO.(有買魚眼鏡頭的大大別生氣丫!我是女孩子家丫!鏡頭那麼重,也是最大考量之一丫)

我是去6/21去誠品買的,還遇到了網友--靖,他認出我來了,MYGOD我還是第一次在路上被認出來呢~好害羞,不過當時我並不曉得他是誰,因為我認人的功能實在是無敵差的,但回家時有想到有靖是在書局工作的,沒想到真的被我猜到了,真是不好意思呢!還有要謝謝你呢~

當時有打算是買二台不同顏色的,但那裡只有一種顏色,但我沒有請靖幫我訂,想說再想想好了.(本來是覺得雯會跟我搶著玩,而且他本身沒有相機)

今天又去了一次誠品,是訂了魚眼的防水殼,這個也是有由來的,6/21那天回家時雯說他還滿想玩看看防水相機的,後來回家再上誠品網站去看另一台我是不是真的很想要,卻發現了魚眼有防水殼,還是決定買防水殼來玩好了(防水殼的價格竟然跟魚眼機一樣@@),考量是可以下水拍,另外下雨天也不怕啦!

己經上了底片開始帶出去玩了,天丫!相機太多,總也不能帶著單眼玩而己,也要帶帶其他的去拍拍了.(因為雯會期待照片,所以拍了還是要去洗,再懶也要去了= =”)

下方開箱丫
IMG_4051

買的是黑白二色的,全白的也很漂亮說,上頭那圓圓的小眼鏡是觀景窗,盒子裡還有一張用鼻孔瞪你的照片.

IMG_4054

鏡頭也要有蓋子才行,不過是軟蓋,而且很容易就離開鏡頭自由去了,不過呢~他是有連起來的,不會飛掉的啦!

IMG_4057

盒子裡有的東西,說明書啦!保證書啦!相片集等等的

.只吃一顆AA電池
.有閃光燈,手動的
.觀景窗還可以拿下來,太神了
.他吃底片
.還可以手動重曝
.有B快門
.有樂透的快感,因為洗了才知道拍的如何咩!
.很輕
.不會裝底片,要請教別人,以免浪費了底片一卷(我說我)
.很像玩具,但還滿有質感的
.超口愛
.lomo誠品買
.一台是2,350元,漲價了(應該說增值了)

結束----啥 !這開箱文太簡單了,想看仔細點的喔!看別人寫的吧!-->Mobile01開箱文


*雯本身沒有相機,因為他不需要,人家出門帶相機,他出門帶攝影師,而且他還有二個攝影師,一個是小布我,一個是他姐姐,他哪需要相機丫~
*想看照片?我才買二天呢~怎麼可能按下三十六張,底片又不是記憶卡!要錢的丫!

本篇作者:About Me
使用相機:CANON IXUS 60

使用軟體PhotoScap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