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

這裡很美,但我沒有廣角鏡。

這裡是新社古堡,也叫做新社莊園,這天的天氣是很好,天空出現了軟綿綿像綿花糖的雲朵,但來到新社時卻陰天了,一下子又放晴了,在新社莊園時,我們夾在烏雲及藍天白雲之中,所以照片裡有烏雲也有藍天白雲,另外!我也沒有CPL(偏光鏡),這是純天然的。

新社莊園,門票是250元,可抵消費只有100元;底片賣的比外面貴30元,連青蛙泡泡水都貴10元,車子停車也要50元,一杯飲料要價130~140元,品質呢~我想只有35元的價格,實在很貴丫!堪稱賺很兇,來這裡也只能一直拍一直拍想要把他賺回來,但很可惜~我不是公主對城堡興趣沒有那麼濃,我發現我是小朋友,因為被一瓶青蛙泡泡水給收買了。

1

停了車往園區裡走,嚇死人了,人多到爆,我們在小花園裡拍了幾張照,忽然還滿不想進去的,雖然很漂亮但人也太多了,本來是想要早點去,但無奈我們走錯路了~差點就往彰化去了。

小花園裡花兒種植的還不錯,雯拿著魚眼就開始亂亂拍,照片就在
魚眼【第二卷】-36張了。

2

裡面有一中庭,小小的噴水池,無奈人實在太多了,無法促使我走過去拍些什麼,但中庭整體來說還滿歐風感的,用單眼拍不出什麼特別,但卻生了魚眼那張第二卷的最愛。

在下方右邊的圖,其實是小花園前方的景緻,再往裡走才會看到噴水池小中庭。

3

園區中,有多個城堡建築物,裡面大多是餐廳,餐的價格呢~五百左右,不過我們並沒有去吃。
(看到沒,已經有更藍藍的天出現了。)
4

園區裡還有個池子,看起來是滿悠閒的,但人少一點會更好,天氣已經是爆熱的狀態了。

5

不免俗的也留個小布的影出現,當時在拍時,旁邊剛好有一個拿單眼的男生在拍他女朋友,很努力的在喬位置,但小布這組比較特別,因為主要攝影是我,所以當我變成model時,卻是口令在喬雯的位置,哇哈哈~那個男生他有小小的轉頭過來,我想他大概覺得很奇怪吧!

7

泡泡出現了,雯在進來沒多久就把底片給燒完了,所以我們去找底片買,剛好旁邊有賣泡泡水,樣子十分逗趣,馬上用臘筆小新裝可憐的眼神要雯買,欣高采烈的拿著泡泡吹。

而且我還把相機丟給雯拍,我負責吹泡泡,吹在朋友的四週,讓他們有夢幻的感覺,那時正好走在喬上,不少人被我們擋住了路>///<

8

後來因為樣子太逗趣了,後來買了三瓶,當然不是我一個人買三瓶,幀說買回去可以把頭換著壓式的,裡面裝沐浴乳,當沐浴乳瓶或者是洗手乳瓶,不錯吧!!

拍那三個人合照時,對面也蹲了三個人在拍。

9

在小作休息時,我還是拿出泡泡水來玩,三隻小青蛙站一起還真可愛,不過背面比較像熊啦!人物有泡泡,魚眼也想來夢幻一下,所以也有泡泡合照。

在那裡我們有點飲料來喝,我還是一直在吹泡泡,引來小朋友追泡泡,小布也樂得一直吹。

不過就在跟小朋友道別後,天氣就變陰了,開始下起了雨,雖然下一下下而已,但我們還是打算離開了。(只待了一個小時又十五分鐘)


本篇作者:About Me
使用相機:
Nikon D70s
使用軟體PhotoScape

相關相簿♥ 97.06.28~29 台中慶生 ♥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