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5

離開新社古堡後,時間還早就前往藝術街去喝個茶,喝台灣第一間的珍珠奶茶---春水堂,看到沒下方圖中那杯茶茶不太大杯的要價60元,很貴呢~至於珍奶,小布比較愛歇腳亭的,春水堂的味道跟歇腳亭的滿像的,只是淡了點,茶味不夠重,奶味也曉得稍淡,珍珠本身沒有味道,但Q度還是有的,但整體來說我還是愛歇腳亭的。

至於左邊的那個是雞柳條,沾上酸甜的醬汁,還滿好吃的,送上來只有四條一人一條囉!(我們分二桌坐,就以車來分的),另外還有點一個拼盤,但忘了拍了~怪了!為什麼我會忘了拍呢~到現在都還想不起來。

坐在藝術街裡的春水堂,還滿悠閒的,那天的藝術街上也不算少,但也不會覺得太過於吵雜。



後來我們分開逛街,小布對藝術街的東西其實沒有很大的興緻,但一路上走走看看還不錯,雯則敗了一對手工耳環給雯媽,布的媽媽因為會過敏,所以這種東西則可免了,後來我們看到了一間[點心魔法師],小小的店面一看到他是賣手工餅乾的馬上就拉著雯衝進去了,雯說你對這個還真沒抵抗力呢~(狂點頭),不過因為我那幾天胃都不是很好,不幸的是在春水堂又貪嘴吃了幾口,胃在鬧脾氣了,好心的服務人員一直拿著他們的熱賣商品給我們試吃,小布吃了傳統伯爵茶跟義大利脆餅,胃宣告壞死了,再也擠不下了,卻還是把一包包的餅乾往籃子裡丟。

買了傳統伯爵茶給雯,義大利脆餅我留著,乳香拿鐵餅乾給君姐,焦糖巧克力餅乾給水水&丫宣,一瓶鳳梨百香果及玉米餅。

個個都好吃到不行,(會有後續報導的,但要等了,下個月吧!><")心滿意足的離開了藝術街


6

小布去年到現在,在台中住過三次,分別是黎客商旅、晶品大飯店和這次拓程,黎客跟拓程皆屬商旅,二間的格局都較小一點,但精緻的,至於晶品屬於比老式的,但也乾淨空間超大,不但有小吧台還有小客廳。

但我都不是很愛介紹這類的東西,小小的拍個幾張,好交差了。

住黎客跟拓程有個好處是,離逢甲夜市很近。

說到逢甲夜市,今二年也是去了許多次,但總是沒有想要拿起相機拍,這次更心臟大顆的把相機放在房間裡了。

去逢甲夜市呢~小布會買的就那幾樣:腸粉(很Q的皮)、凱撒盒子(變不好吃了,粉好厚哦)、將軍滷味的水晶丸(因為很大顆不像餃狀我叫他水晶丸)、新疆羊肉串、水果切片,就醬子餵飽我們啦!

其實去過幾次根本就不想要逛了,因為人實在太多了,這次是先想要買要什麼,然後擠進去買完,帶回去飯店吃,雖然有的會冷掉變的比較不好吃,但人擠在中央也不會好吃到哪裡去吧!

*有一次是凌晨快二點去,嗯~人很少哦!攤販也收的差不多了。

本篇作者:About Me
使用相機:
Nikon D70s
使用軟體PhotoScape

相關相簿♥ 97.06.28~29 台中慶生 ♥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