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

7/12一個難得的日子,雖然現在幾乎每個月都在聚會了,但是一塊去吃下午茶還是第一次,總是在看文章時發現一群好姐妹去喝個下午茶,過過當貴婦名媛的癮,但小布的下午茶裡總是固定的班底,不是不好,偶爾來點不同的人也不錯。

在假借買東西的名義下,我們去喝了下午茶,在計畫時我沒讓大家選擇地點,私自的決定了去灑綠茶館。

成員:(有請他們要盛裝打扮)
燕皇后(那天他的裝扮實在很美)
甜心伊(當天的裝扮也很口愛丫~但搞錯主題了,那不是貴婦名媛,你沒有辦法嫁入豪門了)
水寶貝(小外套一直穿著,真是的裡面比較有看頭說= =")
水大妹(雖然也沒有合主題,但那件上衣很適合他,好看好看)
雯寶貝(他一直都不適合這個主題,請自動忽略)
還有我(我都把珍珠項練穿在身上了,就原諒我那天沒有穿裙裙出門吧)


4

來到灑綠,一定要來一杯茶的,但就是有人愛點咖啡,是怎樣~不過話說茶的香氣撲鼻,但嚐起來卻沒有那麼濃郁的香氣,讓大家很驚,不過我們也不是什麼專門品茶的,但每個杯子都美到爆,這是最佳的賣點吧~還依著茶的顏色而有不同的色調的杯子,就算平常是野小孩的小布,拿在手上也覺得要優雅了。

3

左為灑綠下午茶,右為法頌下午茶
我們很不合作的硬是要一人點一個,除了燕跟伊是點二人份,不太大的桌子上,出現了五個三層架,看起來還滿爽的,這三層蛋糕架可是讓餐點再點綴的最佳利器丫!讓女孩們會露出歡喜笑容的那種。

1

架上的每個小糕點都拿出來拍一拍,但我們分到小小的角角位置,燈光不佳又不可能打燈,拍的不是很好。

2

發現沒,有些蛋糕都被切了一口,因為友人想要嚐口看看,想想也不一定要完整的蛋糕才能拍,放任的讓他嚐一口,所以才有這樣的照片,也很有趣。

整體來說這裡味道鹹的比甜的好吃,寫著xx茶的糕點,卻沒有嚐到茶的香氣,有點可惜,蛋皮水果PIZZA,是我覺得裡面吃起來最嚇人的,蜂蜜太甜,搭上蕃茄及奇異果實在沒有很好吃。



*這天才發現,原來燕沒有很愛甜食愛鹹食,當天很餓的他整個想要牽著雯的手去旁邊吃麵攤,連茶他都不愛,嗯~燕皇后,下次還是約你去吃港飲當下午茶好了。

*水大妹常跟我出門會破產的,一個月出來一次就好了= =",怎麼覺得每一次你跟我出來,都會花很多錢,實在不好意思丫~

*這天的丫魚(魚眼LOMO),有了姐妹們的照片,但那卷"新莊的"底片還沒有殺完,話說我出門時把第三卷給殺完了,新裝上第四卷,然後在拍時跟姐妹們說別怕我拍,那卷是新裝的,結果有人聽成"新莊的"還問我有比較便宜嗎?嗯~新莊的有沒有比較便宜我不曉得呢~不過三重的你要不要幫我問問三重有沒有比較便宜?而且這第四卷底片是在新社買的,很貴要價130元。



灑綠茶館
台北市仁愛路四段266巷8弄2號
02-23256878


本篇作者:About Me
使用相機:
Nikon D70s
使用軟體PhotoScape

相關相簿♥ 97.07.12灑綠下午茶 ♥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