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

這次是我拍的最失敗的一次,一大堆是糊掉的,明明帶了外閃,但不敢太招搖,所以就沒拿出來了,唉~失敗不少。

這次惠公主生日呢~是在龜山的La Mia舉辦的,第一次叫大家上山來慶生呢~不過也是因為惠公主要求要賞星星滴!這次光是地點,就搞死大夥了,因為時間訂在星期五晚上,隔天又有人要早起去員旅,小布隔天也還要上班,所以不能去什麼陽明山啦!貓空啦~那種遠的要死的地方,只好來到林口山上慶生了,原本要去盧卡的,沒想到盧卡因為要搬家,當天休息了。

3

這次也是全員到齊了,全數十個人,照片裡怕有人不太清楚,所以用圈圈給他圈起來,第十個人在哪?厚~當然是小布啦!我在拍照咩~

小布請大夥,女孩兒們坐一排,男孩兒坐一排,讓對面是家眷,結果他們說很像在聯誼呢~好啦!結束後請各自帶回家去丫!

2
每年好像一定要來個整人的,這次的整人戲碼,大概只有惠公主自己獨樂樂了。

這次的整人戲碼是情書一封,而且要有很經典的台詞,有爆笑到才行,但這個呢~不用自己寫。

一開始是伊要找工作,在104在寫自傳,忽然講到現在都很方便了,可以自動代出自傳,然後鬼靈精的小布,忽然想到以前有一個東西叫情書自動生產器之類的東西,不然大家就用那個寫一封情書給惠公主吧!

然後好不容易去找到那個東西下載了,大家玩的很high,紛紛找出爆笑的情書,在此PO上惠公主照片中在看的那一封的一些內容。

小甜心惠:
    做我馬子吧?請別怕羞,沉默點,別出聲。假如你答應的話,
請把此信收起。假如不的話,請仁慈點,把此信還給我。因為此信是很珍貴和難得的。我是很誠意的向你要求,並不是抱壞意。

當你看到這封信時,我也許正在床上裡等你!
因為我怎麼也不會忘記那晚我們第一次相遇。你還記得嗎?
我們雖然見過幾次面,可你每次都沒理我。有時你真的比我還跩。
我雖然心胸寬廣,可你也不能這樣搞我啊!
醜話說在前頭,上次我在你家門口喊你,你連頭都不甩。
讓我在那麼多兄弟面前丟臉,這件事你說該怎麼辦?實話告訴你,
要不是你的面容就像我身上的紋身一樣迷人,
要不是你的長髮就像我的跑車一樣光亮,
要不是你的聲音就像我的口哨一樣動聽,
要不是你的倩影就像我的夢中情人。
嘿嘿!我早就對你不客氣了!
這樣好了。給你兩條路走。
第一,你請我吃一頓,這件事就算擺平了。
第二,我請你吃一噸,這件事就此搞定。
怎麼樣?想好了來我家找我。
順便說一句,如果你願意做我馬子,我一定罩你!


    再見!

這篇是水水寫的,小布寫的呢~沒有那麼好笑,但有一句很精典的,叫[有你的存在,五一勞動節也有了他的意義],哇哈哈~什麼鬼東西丫!跟五一還有關係勒!

小布覺得這個系統分明是來搞笑的,不過舊東西了,難找的很,拿出來再用一下,趣味咩~之後去體院看星星,問起了惠公主今年生日的感想,他說他一直一直覺得我們很噁心,哇哈哈!

本篇作者:About Me
使用相機:
Nikon D70s
使用軟體PhotoScape

相關相簿♥ 97.07.25 La Mia惠慶生 ♥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