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9

不在家,請自便--8/7~8/8小布不在家,請自己隨便坐,來杯卡布吧!不過那個來留廣告的請自重,我會刪的,別做這種自討沒趣的事。

預祝大家
情人節快樂 & 
父親節快樂 & 大家都快樂~

蘭情農家。心體驗--寫完了,其實裡面的店家還真的不錯,可以看看喔~

【宜蘭】蘭情農家。心體驗--活動內容
【宜蘭】蘭情農家。心體驗--活動內容
【宜蘭】蘭情農家。心體驗體驗會--宜蘭的好去處介紹
【宜蘭】蘭情農家。心體驗體驗會-波的農場--認識豬籠草
【宜蘭】蘭情農家。心體驗體驗會-大礁溪農場--居民的最佳休閒區
【宜蘭】蘭情農家。心體驗體驗會-卡幄汀民宿--慵懶愜意的民宿
【宜蘭】蘭情農家。心體驗體驗會-庄腳所在--認識生態的好去處

台灣部落格大獎賽--我沒有參加啦!只是推薦一下幾位大大的BLOG,讓大家看一下,去幫他投個票吧
-->台灣部落格大獎賽<--

:: 葛瑞斯。台灣誌 ::
不能流浪的日子,在城市中發呆
發條貝蒂
買買氏部落格
攝影‧旅行‧拈花惹草→Morris

一天中投票沒有限只能投一個人啦~

又一女兒--我的新的迷你布是小蘋果,昨天在林口忽然發現一間賣小布的店,就把迷你蘋果小布帶回家了,日期是8月5日,應該要叫805的,但我想我還是會叫他小蘋果啦!改天再PO出來吧~
-->紘睿洋行<--
地址: 台北縣林口鄉文化三路一段169號1樓
營業時間: 14:00~20:00
週日公休

這裡能開一間賣小布的店實在太高興了,因為平常我很少想要跑去市區滴。

現在幾乎不考慮買大布了,我帶不出門怕會傷了他的臉,所以買迷你布,但也只有忽然被電到才會買= =",畢竟大布拍起來比較漂亮。

本篇作者:About Me
使用相機:
Nikon D70s
使用軟體PhotoScape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