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


照片--這是在早上五點在公車上拍的,很少會那麼早起床,四點多就起來了,一切準備好打開冰箱,為了旅程上準備的青茶不見了,讓我找了很久,最後在我弟的房間地板上看到,差點氣到想把他給吵起來,X的越來越大膽了敢拿他老姐的飲料來喝。(回來還跟我抱怨說喝那個會拉肚子,害他拉了好幾次,哼~這是你老姐的怨念啦!)


好像離題了,但出門後原來早上的景色那麼的美,有點一點一點的完全是因為車玻璃太髒了啦!


懶的發文先預告--這二天禮拜在破病及忙碌下過了,PIXNET的改版好像也是剛好給我休息一下,懶病及耍大牌上身,就是拖稿拖很大。


預計會PO~(說了是預計,但生活總是有很多不定的因素丫!)


。台東布農部落二天一夜


。撿到命很大的燕子


。小布也有名片


。不知道會不會發的---久違的烏來


台版小水滴mero--水滴有台灣版的囉!跟日版的是一樣的,只是全都是中文,有沒有很感心丫!而且可以把日版的轉到台版來,只是就不能回到日版了,友達的部份也會全都消失的,所以會在意的要考慮一下喔!


-->咩樂寶寶樂園<--


小布的也轉台版了,要加入友達的地址是:8-186-134(名字是小黏栗變身


到9/30轉台版的或者新加入的都有小禮物喔!可愛的青蛙天燈、芒果冰帽、珍珠奶茶框


不穩--現在總覺得痞克邦還不太穩,文章我會PO,留言我會回,但拜訪可能要看看了,因為我習慣用Firefox的sage訂閱rss來看,但這幾天完全抓不到痞克邦的,所以再等等吧!版面上有亂七八糟的也只能等待辛苦的痞克邦團隊恢復了。


本篇作者:About Me
使用相機:
Nikon D70s
使用軟體PhotoScape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