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-2

依以前來到花園夜市,還是要吃吃上次吃到的美味,對於小布的嗜辣,還是要拿麻辣鴨血來開胃丫!另外這也是布弟頭一次來,當然就拿好吃的東西來當他到花園夜市的美妙回憶丫!

1-1

這次要再推沙威瑪,布弟跟小布很愛吃沙威瑪,在林口夜市常都要買回去吃,這次來到花園夜市也買了,很香而且吃起來味道很夠,很好吃,布弟大推。

1-3

泰式沙嗲,小小的攤子貼了一堆的雜誌推薦,所以才會點來吃,老闆的名字叫吳得比,不過呢~我覺得逢甲夜市的新疆羊肉串好吃多了,這個沒有什麼味道,也沒有泰式該有的風味,三個人都搖頭。

1-4

小統一牛排,之前雯來台南吃過牛排,不過呢不是很好吃,只是布弟跟雯都愛吃牛排,我們才會又找了一間坐下來吃,這小統一牛排人爆多的,肉也很大塊,只是食之無味丫!這雞肉不像雞肉,吃起來假假的,牛肉沒有牛肉的鮮味,實在很失敗,堪稱大地雷丫!

在多個夜市吃過牛排,不得不醬子説丫!

以下為2007年10月的照片

2

涼沙圓我的照片我忘了傳,我們在花園夜市找不到他,結果隔天在國華街裡找到他,同一個老闆,老闆表示他只有星期四跟星期日會在花園夜市喔!實在是很巧,我們到花園夜市一直想找他,竟然在別的地方給遇到了!!有別於台北的涼圓,這可是飽滿又美味丫!不過老闆是三重人丫呵呵~還以為他是台南人勒!

4

去年因為我胃出了問題,沒有吃到,今年有買來吃~説實在的只是普普而已,美乃滋加很多,但料卻很少大失望。

有些店的人實在太多了,大排長龍的!我們都沒有去排,人已經很多了還排隊,一個花園夜市那天逛了快三個小時,累死了!因為那天人實在太多了啦!

我們也沒有吃很多東西,一來是白天一直不斷的在吃,二來是我們也累了,小布還帶著相機包呢~苦了我的肩膀,以上照片也都是用小DC拍的,因為實在沒有太多餘的空間拿單眼出來啦!

2007.10--花園夜市文章

 

本篇作者:About Me
使用相機:
Canon IXUS 60
使用軟體PhotoScape
相關相簿♥ 97.09.19~22台南行 ♥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