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5322

難道你不期待彩虹嗎?

10月10日的下午,在竹圍漁港那下起了雨,出現了彩虹,可惜天有點陰拍出來的卻不夠明顯.

1-1

三天的假期時間,只有一天我們有約,其他的日子小布實在難的去規劃,畢竟哪裡都是人吧!

10/10下午二個白痴在桃園市裡亂騎想找尋〔佳樂蛋糕店〕,為什麼說白痴?是因為我們根本不知道他在哪裡也沒有帶地址,一路上小布脫口說出了幾間蛋糕店讓雯選擇,但後來是騎到了香草蛋糕店後,才決定了要去香草買蛋糕,選定了我不吃也吃不到的抹茶紅豆六吋蛋糕(雯要幫君姐過生日用的),二個人也選擇了四塊小蛋糕做下午茶(三塊是我的,丫呵呵)

回到竹圍雯的家發現了彩虹,在家裡看著日劇陪著香草好吃的蛋糕.(我才吃掉一個,另一個只咬了一口,只好帶回家隔天再品嚐)

1-2

帶著我的日式咖哩烏龍麵料理包,原本要拿來當晚餐的,結果雯的媽說要煮,最後煮成了台式!!很難吃= =”

不過呢~晚餐還是豐盛的可以,不知道哪來的炒螺肉(蝸牛)+孔雀蛤+鮭魚生魚片+螃蟹,現在是螃蟹的盛產期,不過呢~竹圍漁港還是有賣假的!!買二串(四隻三百元)煮了一串沒有蛋就算了,肉質吃起來超怪的,不好吃又沒有肉,最後我還肚子痛了勒!雯氣到把另一串拿回去退錢,後來買了三隻四百五十元的回去給布媽吃.

(大家要小心選擇丫!我們是剛好在那附近,不然大老遠跑去買,回來卻發現難吃到爆,可是傷錢又傷心的丫!

*吃完這一餐,害我另外二天都吞了不少的青菜!

1-3

10/11是我們的保齡球大賽,說是大賽,但實際上也沒有計分啦!只是好玩而己,不需要太過於計較啦!

成員:布+雯+布弟+布弟同事阿樺+水水+水大妹+伊+俊在---八個人

跑到三重飛龍去玩三個小時,玩撞球玩保齡球,三局的保齡球下來還真是累人丫!打到都沒力了~還好沒有帶單眼出來,我想我根本不會有想要拿起來的衝動,手很累呢~~(就算技術不好,堪稱清掃大隊一員,也是會累的)

打完又跑去附近的三合夜市逛,不過~~~真的累了!草草走完就想回家了!

不過脆腸很好吃,鹹水雞也不錯,不過我還是愛板橋南雅那一攤!

10/12凌晨五點多醒來,很不爽~沒人吵我但我醒了好幾次,還考慮著要不要再睡,不過實在沒事好做,只好又去睡,下午跟雯+君姐三個人去逛桃園,但因為沒有睡好,又加上前一天的運動帶來的酸痛,整個人心情不好很任性!!沒逛到什麼就回家了~

 

嗯!整個很閒的fu...說話我老爸老媽三天第一天騎摩托車跑竹圍.永安.南寮三漁港,第二天開車去南投,第三天開車去溪頭= =”,果然瘋子的基因是遺傳來的,連我爸媽自己都醬子說.(我老弟第三天,騎淡水,陽明山.士林)

本篇作者:About Me
使用相機:
Canon IXUS 60
使用軟體PhotoScape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