瘋狂假日--星期天跟我弟二個人去瘋,我弟騎車載我從林口->八里->淡水->三芝->石門->金山->陽金公路->陽明山->士林,中途只停了二次,一次是三芝一次是金山,都只停7-11小小休息一下,然後就到士林去逛夜市了,這一大圈的目的地是士林夜市,聽起來滿白痴的。(上圖跟北海岸沒有關係,是竹圍漁港拍的,我弟不準我帶單眼去)

瘋狂投票--搞不懂自已到底為什麼會一直參加有的沒的,大家沒事想投票就按一下吧!哈!

燦坤用最小空間,收藏最多回憶投票->按我  (一小時可以投一次的東西)

農業易遊網-找尋鑑定團達人投票->按我 (要投要找小布的名字,一天可以投三個不同的票)

一起噗浪--

http://plurk.com/redeemByURL?from_uid=3224069&check=-1434224186&s=1

還滿好玩的其實,怎麼玩呢~其實跟巴布還滿像的,就是把腦袋的東西化成碎碎唸再丟進去,有趣的是他有時間軸,可以看到你的朋友在什麼時候説了那句話,自已的也是有時間軸的。畫面上也比巴布要來的生動啦!

主要還要賺karma才能夠有更多的表情符號,個人滿愛那個舞動的香蕉先生,哈!

而且還可以放到blog上,大家應該都有看到小布噗的東西了吧!

怎麼玩看這

輕輕鬆鬆玩Plurk-噗浪入門教學(一)

輕輕鬆鬆玩Plurk-撲浪入門教學(二)

三分鍾上手 Plurk,訊息不再亂糟糟

 

本篇作者:About Me
使用相機:
Nikon D70s
使用軟體PhotoScape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