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5496

冬天--冬天來臨了,護手霜跟護脣膏小布已經一直在擦了,不曉得為什麼皮膚好像變成乾性的了,怪怪!最慘的是眼睛了!好乾好酸丫~最近回家都不想再盯著電腦了,照片就一直放入電腦裡,未處理的標示好像越來越多了,不過還有另一項東西也越來越多了,就是茶包,哈~冬天咩~總會想來杯熱茶的,紅茶VONO或者是可可亞,我在囤貨。

*再來會變冷了,大家要注意保暖丫!大衣毛衣圍巾批肩準備好開始走秀啦~

 

心機用在哪--面對於公司的笑面虎,我真的覺得很害怕,雖然他對我沒有影響,但是他一對我講話,心中就會有聲音説著:別跟我講話,我很怕你。我也是有心機的,但我的心機用在於給姐妹們的生日驚喜,用在處理我們之間的問題,小小的用點心機希望得到的是笑容也好;這年頭我們這裡的男生用心機比女生還要多,而且是不好的心機,可怕丫!

 

心理因素--小布不曉得大家的小DC的汰換率高不高,但對小布來説小DC好像二年就該換一台了,總覺得就是拍起來不對了,對於我的Canon IXUS 60也開始有醬子的感覺了,他的顏色變的不太對了,畫質也變粗了,等等之類的!不過我有問布弟是不是也覺得,因為最近他常跟我借,之前他覺得這台的畫質好好喔~但最近卻發現跟我一様的感覺,咦~是怎様?!這個能拿去修嗎?

*又要敗家了?!NONONO~目前還沒有打算買,也不用勸敗了,我已經想好下一台了,哈~

 

本篇作者:About Me
使用相機:
Canon IXUS 60
使用軟體PhotoScape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