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_9128

新婚快樂--祝福雅華&奕仁新婚快樂.永浴愛河,^^

我累壞了--我真的壞掉了呢~11/30小布去當婚禮紀錄,嗯~這是我這陣子最緊張的一次事情,雖然當天我完全沒有緊張,但有失常的作為,噗~完全不像個攝影師勒~(我在新人家倒茶水給新娘跟伴娘團們),上星期日的事,都星期五了!我照片還在轉檔跟挑片中.我把檔案分了三天來轉檔及挑片,速度之慢丫!實在是心有餘而力不足丫!

星期一跟二工作上忙碌,我整個人又暈沈沈的,帶著疲態在做事,一回家就睡了,但還是要爬起來msn喬下禮拜的行程.(整個累到跟我同學說~我卡號給你,你幫我訂票我再去拿),結果晚上要爬上床後又睡不著,氣死我了!!

星期三工作上真的閒了!我就生病了!感冒找上身,那就算了~感冒小事情,還沒吃藥就胃痛,痛到連東西都不想吃.

星期四我請了特休去辦點事兒,結果又被叫回去上班= =”還是胃痛,但還算是有休息到啦!

今天~應該算是完好了啦!

還拍嗎--婚禮當天我有帶雯去幫我,他問我下次還要接嗎?我回答我不要,累死了!!但是當雯提了一些人名時,我還是回答,還是要拍丫!雖然我在婚禮中途跟水水說,你結婚我要去收禮金,他說~你不拍喔!!嗯~~我拍我拍!!,然後小燕跟我說他結婚我要當伴娘,我說~我不要,我要當攝影= =”,我覺得我還是要多運動保持體力好了!噗~~姐妹們~~去找專業的來吧!但我還是要拍~哈!跟他玩卡位戰!人是犯賤的~

欠債欠很大--那個我欠的照片,留言回應,拜訪,我只能慢慢處理了,我.我.我.我除了有事沒事噗一下浪,其他還真的沒有什麼時間.(謎之聲~是誰沒空還可以跟人家約去喝下午茶的,哈!)

IMG_5590

我想要熊--再度失常的小布,最近找了幾個可能會喝咖啡的人,然後露出笑容,用甜膩的聲音問你喝CITY咖啡嗎?給我點數我要熊!噗~這隻除了我喝了一杯巧克力牛奶外,四點是雯給我的,一點是同事給我的,換到一隻紐約熊,哈!星期六還有個咖啡約會呢~(話說咖啡約會是約去喝可可歐的熱可可,然後我請諸位帶CITY咖啡回家,外加可能會有的插曲),這忽然間犯上的我想要熊的病漫延還不深,找尋目標中~

本篇作者:About Me
使用相機:
Nikon D70s&Canon IXUS60(拍小熊)
使用軟體PhotoScape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