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_5066

來到內灣看到一攤攤的攤販,撲鼻而來的香腸味,讓已經很飽的我們,還是決定買來吃。

隨便找了一間,看到人潮不少,認真的老闆真努力的烤著香腸,我們就決定要吃這一間了。

DSC_5065

這一間的香腸,沒有什麼肥油的部份,肉裡有濃郁的高梁味,還不錯吃。

不是每一攤都好吃的唷!因為三個月前我爸買的那一間真的很肥又不好吃。

在買香腸前,我們二個玩了一個滿白痴的遊戲,來到內灣的人不少,在找尋順眼的香腸攤時,旁邊有人忽然巧遇了,這時剛好水水走在我前頭,我去拍了他的肩膀,然後~

我:好巧!你也來內灣唷!
水:對丫!你也來唷!
我:對丫~真的好巧唷
水:那你等等要去哪裡
我:要去買香腸
水:我也是呢~(真用極興奮的聲音及口吻)那你買完香腸後要去哪裡
我:吃香腸!
水:我也是呢~好巧唷
我:狂笑中~~
水:那你吃完香腸要去哪裡
我:掰不下去了啦!
水:不是要去櫻木花道嗎?
我:是丫~我也是呢~我們回去要跟他們說,我們在內灣巧遇~

哇呵呵~

之後我帶水水去看櫻木花道、流川楓、三井壽、跟晴子的家,呵呵~

IMG_0055

這次的內灣行,實在很好玩又很好笑,這都是我們二個第二次到內灣,只是我的第一次是在三個月前,而水水的第一次在很久的專科生活時,這次有問過很多人要不要同行,結果什麼理由都有,唉~果然這種事只有我們這二個大小瘋子才會做吧!

本篇作者:About Me
使用相機:Nikon D70s & CANON IXUS 60
使用軟體:nEOiMAGING
照片相簿:♥ 96.01.28 內灣&快倒閉的咖啡廳 ♥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