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5855

這東西是牧草屋,日本Marukan牌,型號MR409,小布的三隻兔子都是睡陽台,之前再怎麼冷也只是在籠子外加紙箱讓兔子吹不到風,但今年水球已經5歲了,小布很擔心他耐不住寒,所以在這波寒流來之前買了牧草屋,另外二隻兔子因為一起住個籠子,總是可以窩在一起丫!

東西送來時我覺得很奇怪,怎麼那麼扁,我明明買的是一個屋丫!怎麼是平面的。

IMG_5856

原來是組合式的,把他組起來就好了,不過很簡單,只是立起來後把前後二片給蓋上再綁起來就好了,簡單的很,平面長這様。

IMG_5860

就長這個様子,變成了一個窩,另外在前面還有一個洞。

IMG_5864

放進籠子裡後,馬上把水球給塞進去,屁股大到有點難塞呢~

IMG_5870

旁邊進去,頭剛好塞在前面的洞,超可愛的,不過他一下子就跑出來了。

IMG_5865

這次從屁股塞進去試試看,一様馬上就跑出來了。

第一天我一直看他是不是喜歡,小布一直不停往陽台跑,結果他還滿興奮的,一下跳到牧草屋上一下就開始啃牧草屋,但就是沒看到他進去,他寧可蹲在外頭,然後頭向著牧草屋的門口看。

IMG_5888

第二天的早上(1/10)就變成這個様子了,牧草都被拆出來了,但早上我看他是蹲在牧草屋裡的,後來他一離開我就看到牧草屋的底已經不見了~~牧草全都散落在籠子裡,我只能説女兒丫~~你也太粗魯了,網路上有看到説這個可以啃二個月,怎麼才二天你就把底給掀了!

IMG_5889IMG_5892

IMG_5895IMG_5899

其他散落的牧草就占據了他的位置,然後就看他很忙碌的在整理牧草,話説我那天給他一條衛生褲(舊的沒人穿的),結果他把他好好的舖在籠子裡呢~

趕著上班拍了幾張就上班去了!

 

水球的新紀錄~

喜歡吃紫蘇葉,最近有吃草莓而且吃的很快,好像怕人家搶走,也有吃蘋果,但就會慢慢吃,肚子變大了,我想他現在應該滿重的,但體型差不多是這様,1/2抱進房子裡放在桌上,他不要硬是要跳到我電腦前面,最後還是只好抱著!前一陣子放風都會躲起來,最近都會亂亂跳。

本篇作者:About Me
使用相機:
Canon IXUS 60
使用軟體PhotoScape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