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_0892-1

拜個年--新年快樂~特請我家小美女泡泡來拜個年!!祝福大家牛年行大運~

春節我很宅--這個春節小布真的很宅,有幾天根本是沒有出過門,連出去買東西都沒有,甚至連衣服都懶的換了!過了一個很不像小布的春節,話說這個春節呢~布爸跟布媽在大年初一中午就開始了他們的旅程,今年布爸有新玩具--SONY HDR-SR10錄影機,所以很興奮的去四處拍拍,反觀他們家二個孩子都待在家裡顧家!

幾天的假期家中剩下小布跟布弟,還有三隻兔子,感覺起來有生命體的數字還滿多的勒~

小小的記錄一下這幾天的事兒吧!

初一:新電鍋初體驗,放假小布都睡到中午,所以當然中午才吃第一餐,那天小布十點起床吃了第一餐,下午四點布弟在吃飯時我餓了!沒想到布弟竟然把飯給吃光了,說什麼都想要吃飯的小布叫布弟去煮,結果竟然煮壞了,煮出來的米根本沒有完全熟,布弟只好炸雞塊給他老姐吃,我還去賣場買了一包薯條回來給他炸,哈!大年初一就在吃垃圾食物.

初二:晚睡晚起,超糜爛,這幾天小布的生活就是晚睡晚起,起床的時間不是看電視就是玩電腦,壓根就沒想要出門去.

初三:雯下鄉回來了,就捉小布出門去,結果是去他家看日劇,不過總算有吃外食了,還有出公差買布媽要的麻將遊戲軟體

初四:出公差幫布媽去蘆竹溪海花卉買草花,那裡人真少!

初五:晚上在家裡做了一本2008攝影的hypo-12平方(2/6才會出貨呢!期待中)

初六:白天出公差幫布媽去洗照片幫布爸買光碟,晚上去了中原夜市,不過踏了不少地雷丫!

初七:在家弄布爸的光碟&幫兔子們拍了一些照片

 

噗~真是平淡的春節,今年連廟都沒去呢~都是在幫布媽布爸去出公差,小布最近可能要去了解一下錄影機這東西了.

休很久的blog--還沒放假前小布的blog就在休息了,過年前實在很忙咩!我也不敢保證我年後會正常,噗!(拖稿是blogger的特性咩),不過呢~牛年還是希望看倌們多多指教啦!大環境不景氣,網路錢都付了,來看看blog不用再多花錢~哈!

 

本篇作者:About Me
使用相機:
Nikon D70s
使用軟體PhotoScape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