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6016

林口國宅裡有種植了幾顆櫻花樹,每年櫻花開時總會在這裡先看到,因為小布每天上班中會去一趟郵局,恰好選擇的路線中就可以看到櫻花!這裡種植的是山櫻,是桃紅色的,雖然沒有吉野櫻來的粉嫩夢幻,但花兒開了總是一個令人喜悅的時刻,過年前小布就很仔細的看過了花苞長的如何,在過年那段時間點越發越多,雖然還不是全盛時期,但也令人欣喜了!

不過我帶相機出門不是為了櫻花,是為了一顆停了二十幾隻麻雀的樹,可惜我在對焦時一個小男孩刻意的過來嚇跑了麻雀,我沒拍到!無奈的跟小男孩抱怨~

但相機都帶出來了,只好拍拍櫻花了!我想我應該把單眼帶出門的,為了那顆小鳥樹(我都醬子叫他)

你拍攝的 IMG_6018。

住在這裡的住戶還真的滿幸福的吧!可以有漂亮的櫻花樹相伴,走在這裡散步都覺得詩情畫意呢~特別是這裡屬於住宅區,總會少點人車雜噪的聲音,多伴是鄰居聊天或小朋友嬉戲的聲音.

你拍攝的 IMG_6019。

接下來的時間點裡,應該很快的就會出現了部落格滿是櫻花的盛況吧!連布爸都每天到晚巴著我那本有著阿里山櫻花的雜誌翻了又翻,頭一次看他上網去查資料呢~現在就先在小布的部落格裡聞香吧!!(天元宮的還沒開喔!還太早喔!山櫻要先打頭陣才輪到吉野櫻丫)

IMG_6020

山櫻花還是有他的美,只是或許是太常見,所以大家都會去追求阿里山上那吉野櫻的美,今年小布也不知道有沒有機會去,不過呢~我期望著我們這裡唯一的一顆吉野櫻也能盛開,(我每年都會去看,但這二年都只開一點點,很失望的)

你拍攝的 IMG_6021。

每天都可以看到櫻花漂亮的樣子,也是種幸福丫!

本篇作者:About Me
使用相機:
Canon IXUS 60
使用軟體PhotoScape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